close

518 分手2個月

520 我依然愛你。

 

 

 

今天5月22日 星期二 現在是早上1點58分。

我的休息日。

 

 

 

 

我休息天 有多少個休息天 沒有你的陪伴了

以前休息 都是你帶我出門 去吃東西 去走走 去逛街 

每一次回來 一定會帶家裡的幾隻小瓜出門

突然想想 那我們 是不是有蠻久 沒真正去拍拖 做情侶做的事 看電影之類的

是不是我們把我們的愛 當做一種習慣 當做是生活一份子 自家人了 是吧

有時候會想 爲什麽那時候我沒有對你這樣 爲什麽那時候我不想那樣

現在想回去 永遠只是會不去的痛。

 

 

我總認為自己是很獨立的人 

昨晚 也就只是剛剛 吳雪載我回家時 她很專心駕車 卻突然冒出一句話出來

"我覺得你應該要學習獨立勒 不是沒有他就什麽都沒有 不是什麽都要他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喝茶聊天"

 

我 不獨立嗎? 

我以為我很獨立的

可是她說了那句話 我懷疑起自己了

我是不是就如她所說的...

 

我知道 我應該學駕車 不要什麽事情 都需要別人幫忙 這點 我非非常常瞭解

我知道 我應該想溫思妹一樣 寧願拿錢給德士佬 也不要去擺脫他人 (雖然我不准確 搞不好他是因為沒人找 XDD)

我知道 是時候 拿冷水往自己臉上潑 讓自己清醒了。

 

 

 

我承認 我還在等他。

老闆說我 難道 那個草已經爛了 臭了 你還要拿起來吃?

老闆說我 你醒醒吧

老闆說我 他吃定定你了

老闆說我 爲什麽有這種女人的 傻女人 笨到可愛啊

老闆說我 你離開他是對的

老闆和我說過 很多很多

有時候 我覺得我們像朋友 多過像老闆和員工。

每一天放工 除非他有事 不然都是他載我回家

也因為這樣 我曾經 在自己回家的時候 連續2次 回家路上擺烏龍。

他會和我們發牢騷 飆粗話 

他會很八卦的問我感情事情

我不認為 我還找得到 比他更好的了 謝謝你 :))

 

 

有他的時候 部落幾乎沒什麼有他 最多只是最後注明 我的他

現在 整篇部落格 永遠圍繞在他

我很後悔 我捉不住他。

 

 

老闆他們說我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的

他對我來說 已經沒得嫌了 還會有更好的嗎

他的疼 他的愛 我已經認為 最好了

 

 

老闆說 愛情是ceh meh(瞎眼)的。

 

 

 

 

 

 

5月22日 星期二 他拿mc一個星期

偏偏在我休息著一天

會讓我很想見他的

我很懊惱 好想看他

犯賤 下賤的女人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