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0日 至 2012年5月15日

我們在一起 1314天了。

祝我1314天 快樂吧 :)

 

 

1314天 我終於隔了1個月多 見到你啦

我沒有想到你會在家的 我以為你多數會出門的。

對不起了... 雖然到最後 我想要的東西 始終拿不回任何一點點

可能 你真的都把他們給丟了吧。

 

 

 

終於被我找到你的部落了

我邊看 邊笑 邊哭

看一回 笑一回 哭一回

看幾遍 就這樣又笑又哭

只可惜 都過去了....

 

 

 

你的兇 你的大聲 不會讓我反感

可是 我好懷念你對我的小小聲說話

哈哈 我知道我很變態有一點 ==

 

 

我今天 是真的背後很痛 突然地痛

那時候我還沒吃東西從早上 才會有點暈的吧

坐在地上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 真的腦袋轉來轉去的 我不是裝出來的

弄到你pekcek 真的抱歉。

 

 

我只不過想做點事 總不能讓你婆懷疑吧

是我說幫你婆收拾衣櫥的 你的衣服 實在太多了 都不收拾 衣服也沒弄好 都直接全部丟進去吊上去

你也不讓我做 一直對我大小聲。

 

 

我很想和你好好聊聊

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很想和你說話 我很想摸你抱你親你。

我很想和你來硬的 硬強抱你 強吻你 至少有一下下 你會溫柔對待我的 

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窩囊廢 我不敢...

很後悔 很失敗...

 

 

 

謝謝你載我回家 好久沒看看你了

沒摸到你 不知道你壯了沒 你黑黑了 很帥 電到我哦 ><

你很忙 一直打電話找人 好像要通告天下說你回來了

我喜歡 你小小聲和我說話

你和我說 拜拜 我好愛 如果能錄起來 就好 呵呵呵...

 

 

 

我不想放棄你啦!!!!!!!

我不是好馬 所以我能吃回頭的草

等不到你回頭 我能不能先出擊 我好想追回你 可是我知道 幾率是負數的..

 

還能不能繼續聯絡下去 就是要你的心情了

 

 

我好愛你哦 我的林大鼻

久違的

 

拜拜 晚安 goodnight muackzzz ❤ 

 

 

 

下一次 我能不能 有機會 緊緊抱住你加強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