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mayday, welcome june :)

 

 

你好 六月。

 

 

 

 

死豬人 中三的時候為你去的名字

 

怎麼辦 你讓我 覺得你很噁心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愛成恨

我很無能 我很窩囊 這樣的自己 賤死了。

 

 

 

不能討厭你 不能恨你 不能...

fuck off...

fuck u...

fuck my life...

 

 

我那天真的氣到 很想比中指罵粗話 對你

雞巴 你到底變成什麼了你

媽的 你很恐怖你知道了

法克 你停止好不好...

 

這樣看你 好累

對你會說 不好意思沒有人叫你看

然後誇張一點 會把我block了

然後 我會說你幼稚

你不再回應 任何一切。

 

 

 

我知道 我神經大條 我笨蛋

 

我最近驚訝的認為

那位與我共度那麼多時光的男人 曾是枕邊人的男人

我是不是根本不瞭解他 甚至不認識他

 

 

 

我發現 我們的信息里 kakao里 聊天里 好久好久之前 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從她 出現開始 

我知道我給以的反應 太過突然 太過莫名 太過強烈

第一次 有吃醋的感覺。

卻被你說是 因為他們的煽風點火 我才會在意

第一次 有害怕失去你的感覺。

卻被你說 我把你綁得太緊

 

 

最後 你只說一句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你反駁 只是看一個電影 可以給我想到這樣???

 

 

 

我還是一樣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應該一直以來 維持我的 不吃醋。

 

 

 

 

 

有位和我說 你太精了 頭腦轉的太快了 總是比一般人想得到對方下一步的動作

你頭腦好 是我常常稱讚你的好

只是 你總把你的聰明 用在錯的地方了。

鼻 聰明的頭腦 也需要有好的方向的 你懂嗎。

 

 

不是第一位 和我說 真正的你 不是我所認識瞭解的你

我說 我再怎麼笨 也不可能被你蒙那麼久吧。

 

在我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對你有幫助的東西 不是嗎

你是真心真的愛我的 是這樣的。

 

 

 

 

 

 

現在 我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堅持等下去的理由了

你喜歡的 你做的 我傷了 一回一回

心怎麼痛 如何痛 什麽是痛

我痛了嗎? 傷了嗎?

還是 麻了?

或許 是好事來的 沒錯的 對吧。

 

 

 

林大鼻 忘記不了你 就不忘了

不能恨你 不能討厭你

吖妹說的 就這樣 放在心裡愛

 

我愛 林大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