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很累

 

 

 

 

3個禮拜的考試 不瘋掉 是假

 

B.MELAYU

B.INGGERIS

MATH MODE

P.MORAL

SEJARAH

CHEMISTYR

ADD MATH

B.CINA

LUKISAN KEJURUTERAAN

 

 

 

剛考完4科

 

 

BM  班上有人知道TIPS 也不會說說 在那裡自己狂背 什麽意思

BI  作文完全不會!!! 寫什麽MONEY 寫到一塌糊塗 全部作文 沒有半個有頭緒

MATH 是太看得起自己嗎 那些UJIAN SETARA 2 出的 我背到要死 卻沒出

現在沒背 卻統統出 靠!!

P.MORAL LAST MINUTE還在讀的東西 看到題目 忘掉

SALING MENGHORMATI ANTARA NEGARA 忘記!!!

可是 考完MORAL后 有股感覺 好像考完了那樣輕鬆!!!

 

下課後呆在班上後面老師的房間

LKMECHANICAL 做到頭髮亂到要死 ==

終於在最後一秒 我做完了!!! 哈哈哈 ^^

 

 

 

剩 剩5科

明天 SEJARAH 我有TIPS 可是我不會!!!

我最最最討厭就是SEJARAH

什麽嘛 歷史 都過了啊 讀了有用哦!!

一大堆的人名 戰爭 合同 法律

馬來人的名 都差不多一樣的

什麽 MOHAMAD MUHAMAD MUHHAMAD

NABI ......

我讀華語的啦 還可能會有一點點希望

 

 

CHEMISTRY

我很努力的 只是那些

明明很像的東西 卻又不一樣

去年的 我一概記不起 只懂

SOLID LIQUID GAS

SOME EQUETION

SOME FORMULAE

今年的

PUAN HIDAYATI 對不起

你狠細心教 安排很多CLASS TAMBAHAN給我們

可是 我一次都沒有來過 我真的懶惰 平時讀書 已經夠我累了

我不想放學之後 還有一大堆東西

我好想每天都在1.05PM回家 爲什麽要1.40PM 2.15PM

科目多 不能好好ADJUST

學生雖然只需要關注學業 可是還是會累的

很多學生 因為讀書 黑髮變白髮 年輕老人

因為讀書 瘋掉 變成傻子

 

ADD MATH

我會努力很努力 數學對我 很重要

EN.SAIFUL AZIZI

你叫的東西 我聽沒有

你教 都會做錯 我不想以你為傲

我不想你教 我想給PN.ZAKIAH

她比你厲害多多 你只是職位比較高 肚子比較大

其他 你輸 輸慘慘

 

LK

努力背熟那些 TANGENT我的致命傷

還有很多 我不會

最重要的 時間永遠不夠

 

 

 

 

 

我很羡慕

羡慕那些 頭腦很厲害的人

我完全看不同的東西 他不用1分鐘就想到

 

 

不是我努力 我也不想 我想做工 賺錢 放假出門

只是 生存在那班 我不能不努力

 

 

 

 

 

 

這次的考試 容易點好不好

想輕輕鬆鬆過掉 再好好過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