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一個人。

 

 

 

爸爸媽媽妹妹家軒去神廟了

吖弟去camp了。

 

 

 

找不到能陪我的朋友。

我什麽都失去了。

有時候 懷疑自己 到底什麽是朋友...

stop it, sorry.

 

 

 

 

 

又哭又哭

最近 溫思藺 最近你到底是怎麼了。

 

 

 

 

 

林大鼻 那封inbox 到底是什麽意思

你disturb到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很生氣 我很傷心

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過後過後 卻想到 你是不是只是回覆之前的 那時侯可能發送失敗..

 

 

有人和我說 你沒有想要追求的意思 只是想個人陪

 

 

就這樣 我放棄的衝動 消失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 卻總是的逼著一個人。

我還是每次有意無意地想起我們的事情

你抱著我 你靠著我 你拉著我 。

 

 

 

有件事 想到一次 說到一次 就會哭一次

你有一次 莫名其妙的摸著我的手 sayang我的手 

還親下去 說你親了 疤痕就會快快好 好美美了...

好傷心 你好愛我 好疼我...

 

 

鼻 我想你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