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痞客 被我荒廢多久了。

這裡的回憶 沒有一個人過。

我以前的幸福甜蜜快樂 爲什麽就要離開我 我無法接受 不想面對 

 

 

我 溫思藺 失戀了。

失戀了 要2個月了。

其實很短罷了 我知道。

但是沒他的日子 日子真的 所謂的度日如年嗎?

1個月多沒見面了 對不起我無法與他斷絕一切來往 我狠不下來。

千多個日子 不長 但是足以讓我的生活里 滿滿的都是他

一起去過的地方 吃過的東西 聊過的話題 聽過的歌 吵的架 

 

 

 

 

我曾經是那麼的幸福

有個 爸爸媽媽認同 家裡大大小小的人都認識他 媽媽都把他叫女婿了 的男朋友。

去哪裡都有他 爸爸媽媽家人總是提起他...

 

我好想念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

爲什麽那個時候 時間過那麼快...

爲什麽 我們那時候天天吵架 卻始終那麼恩愛

我想念你來接我放工的時候 雖然在一起那麼久了 一看到你 我還是一樣心跳會加速看到你很開心

我想念 你抱著我睡覺 

我想念 因為我不理你 你大哭的時候

我想念在我懷裡 我摸你頭的時候

我想念你 那時那麼愛我疼我的你

我想念那是你因為我一些無心的話 特地回msia買了一大堆食物 還差點過不了kastam 只爲讓我開心

卻還說我的開始只會一天 哈哈哈

我好幸福的....

 

 

爲什麽 可以這麼突然的 對我沒了感覺...

 

我很想念 他的肩膀 他手心的暖 他的臉 他的眼睛鼻子 親我的唇 他的肩膀他的胸懷

累了 靠在他的肩

總是要靠著他抱著他 我才能安心睡著

吵架吵輸了 就頑皮嘴嘟嘟muack對向他 他就會笑了

 

 

他是我的大鼻 他是我的無敵鐵金剛 他是我的死豬人 他是我的林美倫...

他回不來了 他不愛我了 他不可能再愛我了 我沒有人愛了.....

我很愛他 真的好愛 愛的無法自拔 沒有他 我 說難聽點 我活不下去。

 

 

我一直等你 等你回來愛我 好嗎 

我不想把我的愛 分給別人...

我只想有你...

 

 

 

 

林大鼻 我很想你。

林大鼻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在聽到你出事情了

我很想幫你 你乖乖聽我的 好不好

我什麽都不怕 只怕你有事。

 

 

 

 

今天 竟然會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3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