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fsg.jpg  

 

會因為在乎,所以開始胡思;

會因為自卑,所以開始亂想。

 

 

 

 

莫名其妙的情緒化讓我的心好亂,必須的信任是我一路來努力堅持的,曾經堅持著只要彼此擁有信任可以度過很多事情。不吃醋只因為相信,到頭來我輸給了它。爲了一段感情,失去了談心的朋友就爲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與誤解。

愛一個人只能愛8分,不然最後會輸得很徹底。當你愛對方比對方愛你多的時候,就是你要面對被忽略被冷淡的時候了。

要知道,男人沒有女人,他能省下很多很多的錢與時間;男人沒有兄弟,就等於沒有了世界。

 

 

 

我以前不能沒有姐妹朋友的..

我以前很在乎友情的...

我什麼時候變到這樣了。

 

 

你以前很膩我的,

你以前很care我的,

你現在..

 

 

5d738637tw1dki45l8yuzj.jpg  

感情這種東西 會維持幾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