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一下冷到發抖

一下熱到冒汗

 

 

 

頭很重 整身很酸 沒力。

 

 

 

 

 

拜3的ADD MATH我沒去考

 

 

 

 

我的級任PUAN AKMAL還打來

好老師=)

 

 

 

 

對不起 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 我真的沒有讀到

去考的話 也是爛吧。

拿T 會比較好嗎

 

 

 

 

 

原本過後沒事了的

很突然的 發冷 冷到整個很噁心

 

 

 

 

吃了PANADOL

卻熱到飆汗。

 

 

 

媽媽不懂弄什麽草的水給我喝

噁心到><

 

 

 

 

 

最辛苦的 不是飆汗

而是飆汗 還不能吹風扇

坐在電腦前打著部落 風扇不能吹

 

 

 

汗 一直飆

毛巾 一直擦

要這樣直到不再流汗為止

一個小時多了

 

 

 

 

衣服濕了 毛巾也濕了

我的汗還在飆。

 

 

 

 

 

 

 

 

最好一覺醒來 就沒事了

明天 還要和佩怡他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