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08-18 22-32-41_org_副本.jpg

 

我是溫思藺 請多多指教 XDD

18年來的換了二次名字,希望這次的名字可以為我帶來好運吧。但是還沒正式用到啦,不要看成是溫思藺(lan),是"藺",簡體是"蔺"(lin)

不過,還是喜歡你們叫我媽媽幫我取的名字,吖敏,響亮又動聽 XDD

 

 

我要說件很害羞的事情,我的親戚她終於來了!!!吃了2個月的藥,我的身體越來越不正常,把我的大姨媽搞壞了 /.\

真的是件很值得慶祝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

還有件事,我很想自己沖凉/.\ 我的右手啊右手,你幾時要放過我 T_____T

我該做工賺錢了啦~~~又是個要煩惱很久的事情。

 

 

前幾天吃了連續3天的麥當當魚柳包,我要吃麥當當炸雞 /.\

不能吃黑醬油,我把所有黑的都拒絕于千里之外,今天問爸爸的新加坡朋友有關龜苓膏仙草黑糯米的疑問,其實可以吃啦!!哈哈,我又要大吃亂吃了 

我要在這謝謝我的好朋友~~李小姐梁小姐林小姐還有多多多多小姐們,等我好後我會省下很多錢,因為他們都說要請我吃東西!!!我很有耐心的,等你們存好好存夠夠錢 :DD

 

 

有位女人呢,來向我抱怨說我總是沒提起她,說我只想男人! 她不懂,我已經想她想到沒任何言語能夠表達了^^

女人啊~~~別把醋往你身上倒了,浪費呢 :D

 

 

 

 

 


  

我剪頭毛了 XDD

以前總是不捨得剪掉長長的髪尾,一年最多只剪一兩次得頭毛,這次下定定決心剪啦 :))

 C360_2011-08-15 22-32-53_org_副本.jpg  

有沒有短跟以前比起來 =))

也是因為吃了那麼久的藥,身體什麽不好的統統都跑了出來,頭髮總是不停不停的在掉,頭皮屑也越來越猖狂,希望剪短后,頭毛比較能吸收足夠營養 :D

 

 

 

 

 

 

 

C360_2011-08-18 22-34-22_org_副本.jpg  

你有因為愛情而失去過什麽嗎?

你會不會不甘失去了很多原本有的自由,原本有的朋友,原本有的... ...

我突然覺得... 我朋友變得好少.. 更不用說是能談心的朋友,男性朋友更是不在話下,我現在竟然說不出來一個好的男性朋友了...

也已經習慣不向朋友說心事了,只是突然又想起我以前總是說,我不能沒有朋友。以前總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連最要好的朋友都說我變了,變得什麽都男朋友排第一了

 

以前悶時沒事情做時,手上總會握著電話拼命的發信息找朋友,但是現在,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電話,而電話里的信息幾乎都是男朋友的

以前會背著他跟其他男性朋友出門,還固執的總以為這沒什麼不好,但是現在,我卻都只想跟他出門,出門時有他,希望他會帶我跟他的朋友一起出門

以前會覺得常常膩在一起很討厭甚至會讓我反感,但是現在,我卻希望能膩著他久久久久,就算哪都不去...

以前不會放全心全意在感情上面,深怕受了傷害又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來平伏

我對待感情忽冷忽熱,只是不想被忽略了...因為如果太投入太執著太在乎,對方就會慢慢的不再想當初那樣,到時就是你被淘汰的時候了。

 

 

 

 

但是男人,我沒有要埋怨的意思,我還是愛你的

可能我們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需要面對的難題一個接著一個,但是我知道,這些都要過去了,只要你努力,只要我相信 :)

 

 

 

 

 

 

 

 

C360_2011-08-18 22-38-12_org_副本.jpg

 
 
 
一對年老夫婦,一起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爱你。
別人問他們爲什麽有這個習慣,丈夫說: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里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話就是這三個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