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03145_副本_副本.jpg

 

我的手在8月6號進入第2個月啦,那幾天的心情被影響了,心情起伏不定,很容易因為一句話落淚,最後還是恢復過來面對事實了 =))

我的手現在在洗完手后的樣子是很白很白很白那種,會不會有人的手就是天生那樣白的,很美是真的,卻不完整。只剩下那些因為水泡紅紅的地方啦,哪裡好難好哦,可是真的淡掉很多了,鼓勵鼓勵 !!! (\(≧▽≦)/啪啪啪!!)

現在換藥膏咯,新藥膏是褐色的很不好聞,油油的涂多了還會出油呢,哈哈不只頭髮有時油的能煎蛋就連手也油的能炸炸雞了,哈哈哈 XDD

不過因為這樣,心裡就會感覺說,我的手是真的有好很多超多了!!!看回去剛剛燙傷時的照片,簡直就是恐怖片嘛!! /.\


 


 


 


 


 

只是不好的是,我現在會開始偷偷亂吃東西了,昨天偷吃巧克力,今天吃了一點炸雞 !!

前天爸爸帶我去拜拜大二爺伯,有豆沙餅花生炸雞吃hengheng的,豆沙花生我有吃,而炸雞....爸爸把炸雞放在嘴前,叫我舔一下就好!! O__O"…

原諒我對炸雞的瘋狂,畢竟我已經2個多月沒吃雞了!!!!! 每天豬肉魚肉吃膩了嘛,爲什麽那麼多東西都有放雞蛋的,爲什麽雞肉總是比豬肉魚肉好吃 !!


 


 


 


 


 


 

農曆7月已到了要2個星期了,你拜拜了嗎 ?

每次看戲,總會看到一些假上神的起乩子騙人的戲碼,誤導人對起乩者的真實性。真正的起乩者是幫助人解決問題的而不是騙吃騙喝騙錢的 :))

我雖然不是很虔誠的信者,也不是迷信的人,但是一些時候我選擇相信選擇尊重

我會每天拜拜叫神明保佑我的手能快快好,雖然不知道是因為醫生的高明,還是神明的保庇

頭頂三尺有神明 :D 我喜歡聽起乩者說的話,有時候絕對不是只是說幾句話那麼簡單,你有常常拜神,神會知道你的想法,記得你的名的 =D


 


 


 


 


 

 

P8103160_副本.jpg  

大鼻回來的那天,我們又出門啦

還帶了2個煙鬼出門,去了一趟3個月的兵營,回來都變煙鬼。林大鼻先生請你注意點,你一去就是2年多,你敢敢學抽你就夠力,不管只是一口玩玩。

我不喜歡抽煙的男人,口臭手臭難看,也不健康。

 

 

 

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新山,去的路上又看到不懂什麽大人物仗著有點地位就派警察"帶路",車速快到嚴重,沒榜樣。沒讓的還會被那些警察罵,我們曾經被駕著摩托的警察打側邊鏡,沒禮貌。

經過湖濱,懷念以前做工時候會經過的路,想念湖濱的每一個人

 

 

 

P8103158_副本1.jpg  

女人,我們很有你的心厚,一去到哪都不去就是第一時間去找你,哪裡知道你不在店裡,只好先填飽肚子啦

因為吃東西有限制只能選有豬肉的餐廳 我很想吃SUMMER的 =(( 最後選了KIMGERY吃我們的晚餐,喜歡看大鼻飽到吃不下的委屈表情

穿著外套走在CS真的會要了我的命。我的汗一直狂飆,體質變了變得容易流汗了,難以想像以後的生活都的穿著長袖的衣服,我得隨身帶冷氣 :DD


 


很久出門有收穫哦,大鼻都買了件有女人性感嘴唇的衣服兒我買了3件青色黃色粉橘色的背心,我要找長袖T,到底哪裡有啊 ~~

還買了我家溫吖弟的生日禮物,今年買了BAG給他,我可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哦,希望他喜歡啦雖然禮物來得有點遲到啦

 

 

原本要到海邊走走,我卻因為有事情泡湯了

知道你多多少少有點失望,因為你一星期也只回來一次又因為我的受傷不能任意的到處去。下次如果有機會,我們還會有很多機會去的,不只海邊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



你的腳受傷了,還發炎了,我卻無能為力。

我會問問爸爸媽媽要涂些什麽,等你下禮拜回來給你知道 :)

不要細菌感染了,畢竟做工會一直摩擦 ...

要好好照顧自己厚 !!
 


P8103161_副本_副本.jpg  

你回來的一天,不超過24小時。

陪伴的時間不多,每次都會鬧彆扭的嫌不夠。

你休息的一天,是沒得休息的一天。

心疼你每個星期都會把傷帶回來,有舊傷有新傷。

喜歡有你牽著有你靠著有你抱著,珍惜每一刻。

你回來的一天,我們肯定幾乎會因為小事吵一次氣不久的架。

你的時間不完全屬於我,還有一個愛你的太子幫。

10點半后,你是太子幫的。

我不鬧,因為是我我也會這樣的

 

 

 

 

 

 

 

 

 

 

 

 

 

P8103153_副本.jpg 

我的妹妹,別固執一意孤行了,沒有人比家人更關心你,想想有時你要去銀行的時候,是爸爸帶你去還擔心你一個人下車要陪你,你說你做工沒人載,是爸爸自己打電話給你直接從新回來去載你,你做網上生意是誰一直支持你給你信心,就因為他是你爸爸。不要因為他心情不好,駡了你一句就忘了之前所有的一切。他人年紀慢慢大了,有高血壓,每次睡不夠就會頭疼心情就會很差,你們的脾氣一模一樣,一樣硬,一樣不聽別人說你不想聽的。有時候,就試著以他做爸爸的心情好好想想,他阻止你難道只是因為想阻止嗎? 好好想想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