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約會去

 

 

 

 

我 很誇張的 只睡了3個小時多。

昨晚聊電話 不知不覺聊了3個小時

從3點開始==

 

 

 

 

男人更誇張 完全沒睡==

說什麼 很期待今天

怕睡不醒。

 

 

 

 

媽媽很38

問我出門啊 今天不是有做工

說我因為拍拖不要做工==

 

 

 

 

原本我很大聲的說我11點就要出門

結果因為我的賴床 11點 我還沒有弄好

11點多 我才出門。

男人早已在家外面頂著太陽等我 謝謝

 

 

 

 

 

只能說 是熱到。

今天我沒帶包包 男人叫我別帶

也因為這樣 我把要拿給明明的隱形眼鏡落在家==

 

 

去楊吖豪的家 幫蔡吖萍借蝴蝶結

還有 那時買的送溫吖弟的衣衣和送男人的腰帶來了^^

 

 

烈日當空 我還要拿著蝴蝶結去到黃吖穎的家==

蔡吖萍 你要報答我=)

 

 

 

 

 

 

去到CS 去買戲票=)

去找明明 在那浪費了很多時間 哈哈哈

男人也說明明有點啰嗦 哈哈^^

男人被明明的講話嚇到 太直了==

明明說找天去大嘴巴唱歌 還叫男人一起去

OH NO== 男人要變一份子了

 

 

 

 

 

 

 

早上起來弄好東西就趕趕出門 連半點東西都沒吃 是餓到

我們去SIZZLING STONEGRILL

吃得很奢侈

我忘了拍下證據

除了那個石頭燒烤 其他都吃不完==

還叫了

蘑菇湯 (還是PIZZA HUT的好喝)

雞扒飯 (只吃雞扒 白飯完全沒動==)

三文魚義大利面 (魚跟面沒吃完><)

薯泥 (竟然是4粒== 那可能吃的完 而且粗粗的><)

加上2杯冰檸檬茶和冰卡布奇諾

加抽15巴仙

我們吃了RM70.60

奢侈奢侈

 

 

 

 

 

 

 

 

走走看看 走走看看

 

 

 

 

 

 

 

男人一直問我他今天哪裡不一樣

他真的跟平時不一樣 怪怪的==

一直假扮ABC 知道你英文厲害

說不出的不一樣 但 這樣的你好好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

你故意放慢腳步 我卻習慣性的加快腳步

一直弄到你受傷的手 對不起

 

 

 

 

 

 

你拍拍我 我轉過頭 你一個微笑 我就笑了

10次這樣 我10次的笑

原來 笑 可以這麼簡單=)

 

 

 

 

 

 

 

看電影

GROWN UPS

Grown_ups.jpg 

dugan1.jpg 

從頭笑到尾==

很可愛的一部愛情片=)

不說劇情 要你們去看看

 

 

 

 

 

 

 

 

男人在看完電影后變回原樣

因為 他受傷的手 可能遇冷氣的冷 開始痛了。

那時候開始 沒那麼開心了。

 

 

 

 

 

 

 

看到一條項鏈很特別 攝影機這樣的

問男人問不出結果 就直接把它買下來

男人嚇到==

可是 我是真的覺得很特別=(

 

 

 

 

 

 

買了泡芙 感覺好奇怪==

VANILLA的比較好吃=)

而且 好貴 1個要4塊 我買了6個==

很不捨得吃

 

 

 

 

 

 

 

6點半 回家=)

哪知竟然沒巴士==

 

 

很准的時間一到 老娘打來咯=)

 

 

 

 

 

 

 

男人的手 痛到顫抖

我什麽都做不了 只能搓搓他的手。

幾時 才會好。

 

 

 

 

 

 

 

 

看到吖麥 显正 偉銘 嘉勇 等

 

 

 

 

 

 

到家 8點。

 

 

 

 

 

 

 

 

 

 

 

 

 

 

 

 

媽媽說 找一天

"岳父要見女婿"

"只開一個條件"

什麽跟什麽啦==

 

 

 

 

 

 

 

 

媽媽 問我

今天去看什麽電影 她說她也想看

我說我帶她去 她懷疑我==

 

 

 

媽媽 你擔心我 要我以後有保障 我知道

我跟他 還不知道有沒有以後

我只想享受現在=)

我不笨 有些錢 多少要分好來

他至少現在 對你女兒很好

以後的事 給以後去想

 

 

 

 

 

 

 

 

 

 

 

 

 

女人 我們的秘密 被揭發了

 

 

 

 

 

 

男人 你知道的時候 很傷心

我真的很對不起

也謝謝你原諒我=)

 

 

 

 

 

陳同學 生日快樂=)

 

 

 

 

 

 

 

 

 

女人 對不起 你傷心 我卻出門開心

 

 

 

 

 

 

 

 

 

 

 

 

 

 

 

吖敏 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