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寶貝吖瑩去溫書

去JUSCO

我們跑到KFC吹冷冷讀書書

 

 

看到宏輝安妮兒子嘉祥等等人

0821是宏輝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還有吃他的蛋糕 哈哈 謝謝=)

 

 

叫了2個SNACK BOX

吃好後 開始我們的啃書大戰=)

 

 

KFC是靜靜不會吵

讀書很舒服 但未免也太冷了 ==

在裏面呆了4個小時多 不頂 ><

 

 

DURING STUDY....

吖豪吖恒吖妹來找我們講話下下

買PAPAROTI再買薯泥=)

食物的美味 在於他的熱騰騰

 

 

聽著歌 讀著書

 

 

4個小時 連FORM4的都讀不完

證明讀書不能單靠一天==

 

 

6點這樣 決定休息

離開冷死人不償命的KFC

去走走 看看

 

 

 

 

 

走到GUARDIAN~~

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

你們是雙胞胎嗎??

哈哈哈

吖瑩說我是姐姐 那她就是比姐姐成熟的妹妹 XD

 

 

 

回到家

發現家裡沒有東西吃==

 

 

李吖瑩侵犯人權

直接出現在我家門口 叫我跟她家人去吃晚餐==

很不自然 ><

 

 

去耀成吃

謝謝李家=)

 

 

 

去吖瑩家繼續啃書

啃到9點多10點==

 

 

過後還麻煩她媽媽載我回

 

 

今天 開心

 

 

 

 

 

 

 

 

 

 

 

 

 

 

對不起 愛人吖倫

因為考試 都沒什麼陪你

有機會 我1定陪夠夠

就連媽媽也問我做么沒去看你=)

所以過後要去找你 媽媽1定肯的

1直沒時間幫你準備你需要的東西

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麽給你

 

 

 

 

你慢慢在好了=)

現在的頭髮 就像個吖兵哥 XD

 

 

 

 

 

 

 

 

 

 

 

 

 

謝謝寶貝吖瑩

最近都是你在陪我

在學校 陪我回班 放學也陪我

其實你不用這樣的嘛

我1個人 也可以的

我可是KUAT敏

他在抗議了 多關心他 陪陪他

他感覺他地位不保了 要被我搶掉咯 ^^

放學跟他一起嘛 看到他這樣 等你下來 說句拜拜就自己出去很可憐勒

你們在學校相處也不多 就話多點時間在他身上 =)

 

 

 

 

 

 

 

 

 

 

ONLY WITH TIME WILL LOVE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