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8

什麽日子。

 

 

 

 

 

 

下長壽雨。

半夜下到下午。

 

 

 

 

 

 

是天氣的關係嗎 今天大家的心情 不好。

可以用爛字形容。

 

 

 

 

 

 

 

我知道我很多管閒事 我會改。

雞婆的性格 我改。

我不想再管。

 

 

 

 

 

 

 

早上 他來找我。

說了很多。

 

 

我不要你們有結果。

不要再2個人了。

不喜歡。

算我自私好了。

 

我拜託他一件事 希望他做得到。

 

 

 

 

 

 

 

我哭 不是因為我

是因為你的事 我哭了。

沒有人會想發生這種事 我很想幫你們

結果卻是。

 

 

我只可以說

我的人 給你 當你要我的時候。

電話 24小時為你服務。

 

 

 

 

我會陪著你。

用手摸摸你的頭 叫你乖乖

用手抹去你的淚水 叫你不哭

 

我的肩膀 很厚實

隨時待命讓你靠。

 

我的耳朵 很中聽

等你傾訴。

 

我很耐打 給你發洩

 

 

 

我隨時陪在你身邊

 

 

 

 

 

 

 

 

 

 

 

 

 

 

 

但是

我承認自己很失敗。

 

 

 

 

 

 

也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朋友。

 

 

 

 

 

 

 

 

 

 

 

 

 

人的本性不壞

那位 我認識你不是1年2年的事

你不是壞人

你也改了很多。

你只是生氣 暫時性的。

感情 沒有那麼簡單。

 

 

 

 

 

 

 

 

 

小妹妹

有些事情 時間到了 你知道該怎麼做

小妹妹也不小了 要會想。

有些事 不是要就有

感覺重要

放在心裡某一處也不錯

以後 拿出來想1想 未嘗不是件好事。

 

 

 

 

 

 

 

 

 

晚上 跟吖妹聊東西

聊到落淚。

 

 

 

 

 

 

 

 

 

想對自己說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