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44.JPG 

 

上禮拜 回笨珍

好久沒回去了 有幾個月了吧 因為每次都遇到做工

堂嫂都生孩子了 還要4個月了 我一看到 第一句問的竟然是 "baby男的女的"

我很不孝== baby叫浚勇 哥哥叫浚鸿 忘記哥哥幾歲了

鸿鸿變活潑了 以前回吖嬤家 他不會主動跟我們玩 要久了才會 現在 要你一直跟他玩追追

他叫我們姑姑 可是 他不會分 認為他的姑姑只有一個 就是他爸爸的妹妹==

叫家軒叔叔 鸿鸿一直 "叔叔来追我 叔叔来追我"

家軒說他累了 跑不動 我們說 "叔叔老了"== 哈哈哈

 

DSC09428_副本.jpg 他說他擺pose給我拍=)

DSC09432_副本_副本.jpg 

鸿鸿長大了

 

對了 菲菲生了 是個女兒 現在1個月多 還没看過=)

前陣子才拿到她的滿月蛋糕

 

 

很久没看到子仪了 回去的時候她都在做工 都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

很少参我們了 每次大日子 也都只是一個人 跟著3伯母 有時回家了也没說一聲

 

 

 

 

回的时候 也去了外婆家一趟 去叫外婆的时候 外婆只是抬頭看一眼 過后再抬起頭 还"咦....."

哈哈哈 是太久没回去了是吗 外婆驚訝的表情 哈哈哈 很可爱=)

小舅母也生儿子了 3個月多有了吧 忘記叫什么名了

表的就是表的 坐在那 没什麼聊到話 就是来的时候說一聲 回的时候說一聲。

長大了吧 不常見面 会比較陌生。

 

 

 

 

昨天 秋萍安蒂女儿滿月

他的大儿子 好大了 14歲了 在我腦海了 他還在小學==

大儿子現在在夜市賣面之类的 是個師奶殺手^^

以前的他靜靜的 現在說起話来 一流啊!

還会駕車== 我輸了=(

原本滿月没請的 他的大儿子說 "都生最後一個了 不會請啊"

請馨利香的自助餐 很多種類 可是總覺得這次的沒這麼好吃

自己煮的雞酒湯 好好喝!! 那個酒 夠濃郁^^

吃飽后 喝heineken=)

DSC09476_副本.jpg 

我開始討厭一喝酒就臉紅紅的我了。

看在什麽場合吧 昨天 不適合 別人只會認為你這樣不是什麽好女人所以最後都給弟弟喝了

喝酒很容易臉紅 是代表你的身體很健康 血液循環佳

 

過後就不喝了。

在那裡 很沒有安全感 沒認識的 陌生到極點

去到外面聽媽媽還有她朋友聊天

有個安哥還有家好嬸嬸 說我像"台妹"== 意思是"臺灣的女子"

哈哈哈 哪點像了==

 

媽媽跟秋萍安蒂買瘦身膏 泰國來的

會燃燒脂肪 秋萍安蒂才用了幾次 剛生完的大肚子 瘦好多!!

我也要用^^

 

 

 

 

 

 

 

星期天做工 11月的的電話費。

SPM之前 還要一次 買隱形眼鏡 考試比較方便=)

 

 

 

 

 

今天看回小時候的照片 還是小時候可愛

baby捲毛的超可愛的!!!因為那是我

吖妹也很可愛 真的 是美人兒

吖弟更可愛 頭大大眼睛大大

還有爸爸媽媽以前年輕時的 爸爸風流那時 帥咯 夠時尚

媽媽 你有在偷偷打botox是嗎 沒有變到咯 美到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