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開始考試了

第一科 LUKISAN TEKNOLOGI

我昨天 有在讀書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一直在放空

想要準備什麼東西隔天帶去給他 想他喜歡吃什麽 想他需要什麽...

 

今天 早上

媽媽問我 今天幾點放學 我說10點 (要早早回來弄好好去看吖倫)

媽媽問我 沒有去看你那個朋友嗎 (有 等等下午) 麼不要叫爸爸載你去 他都要載你去

媽媽 我在忍著淚水。

 

 

走在學校的路上 眼淚不聽話 我駡 眼淚才乖乖回去

 

 

我不想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不想看到任何一個人來安慰我

我會哭的。

 

 

只是 你們還是來了

吖雯 吖莉 慧穎

你們怕我有事情 跟我說笑

吖雯 吖莉 謝謝你們 還取消補習 去看吖倫

吖雯 我還是在你面前哭了 我還是忍不住

哭完 就得收拾心情 考試了。

 

 

很緊張 我不知道是因為考試緊張 還是因為吖倫緊張

 

 

我只想著 考這個 時間很快過的 一下就能回家了

 

 

我 竟然都做完了 在時間內做完了 雖然有些不是跟FORMULA

但是 形狀有出來。

 

 

考完試 SUMIATI很摸

原本還想找她 跟她拿出校的紙的 心想再等下去 我就沒時間了

所以 直接出

去食堂 那禮物給吖豪 跟吖雯他們說拜拜 就出了

 

 

我 差點出不去

很不幸的 剛好GUARD走出來

"U NAK PERGI MANA"

"I SESI PETANG PUNYA"

這個謊很瞎 在被拆穿之前 我馬上上車

 

 

爸爸媽媽 比我還緊張

12點了 媽媽就問 還不要去啊 那裡探病有時間的勒

 

 

今天 我去看他2次

爸爸竟然肯 我很意外

 

 

 

結果 我什麽都沒帶去。

 

 

第1次 走去的路上 我很緊張。

看到了 不敢直視。

爲什麽 比我想像中的嚴重。

我不敢走向前

我強忍著淚水 看著你

 

 

你剛動完手術不久

痛。

 

 

很多 傷。

額頭上 被剃了一部份的光頭 縫針了

過後 會變一粒光頭

只要你人沒事 我會試著習慣。

 

 

左眼下 是跌到馬路吧 傷口蠻大的

左眼腫 不是很能睜眼睛

 

 

他有帶頭帽 撞到的時候 他飛出去

頭帽也飛掉

撞擊力 不是普通的大吧

 

 

左肩 磨到吧 那裡不是很嚴重 只是傷口有點大

 

 

右手 雙腳

都是擦傷

很多傷 小小小小的傷

也讓你好痛

 

 

最嚴重的 是左手

手骨移位了。

早上動了手術 沒事了=)

只是還在痛 很快就沒事的=)

 

 

陪你聊天 跟你說好多好多

可是 你很累 很累

說著說著 你會蓋著眼睛

被我看到了 你又會假裝精神

後來 真的累了 讓你睡覺=)

 

 

我跟家豪 發現你心跳跳好快好快

很緊張你 你還突然間跳一下

拍拍你問你有事嗎 喘嗎 你說沒事

 

 

2點 准准2點 討厭的人 趕我們回了。

呆多一下都不行。

 

拿了你的電話 回家充電

 

過後再去的時候

很多人 林吖倫 很開心吧

 

 

吖莉媽媽 也來看你

TIAN QI 燉湯 因為怕內傷

泡篸 泡水

還有很多 我忘記了

吖莉媽媽 我還要問有什麽。

 

 

 

我幫吖倫抹掉手上的血跡

好多血印 是那時留到的

他說 他的頭一直流血 滿臉是血 吖莉都哭了

 

 

我罵他 我生氣他

爲什麽不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爲什麽要我聯絡他後才肯告訴我

爲什麽....我不在現場...

爲什麽...我要聽別人說他發生的事...

爲什麽...我總是不在你身邊...

 

 

去2趟 我不滿足。

一個人在那 很寂寞的

林吖倫 怕黑的

我什麽都做不了

別人去看你 會帶東西給你

我 什麽都沒有 我 很失敗。

 

 

 

明天 我還想去看你

 

 

 

 

你 幾時要出院...

 

 

 

 

 

慎重告訴你....

我不會讓你休息的....

我會要你考試....

 

 

 

 

你最好快點好!!!

我9月放假 要出門!!!

你不陪我 我就找別人!!!

 

 

 

 

我 想到...

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