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頭痛著不知道要帶什麽給他

用的很容易解決

吃的 要吃什麽

好吃的都不能吃 清淡的他又嫌

麻煩的傢伙

 

 

 

下午1點多 我出門了

因為 去看倫倫

爸爸媽媽都允許 開心=)

 

 

 

謝謝你 載我去JUSCO=)

考慮很久

最後決定

PIZZA HUT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

還有PAPAROTI

 

 

下著雨 差點趕不上巴士

全部一個人一個位><

坐在馬來人的隔壁 對不起=(

 

 

一個人的感覺 是安靜

我習慣了這種感覺 平靜

 

 

 

到那 2點半了

緊張 害怕進不去

樓下的AKAK 人很好=)

不喜歡上面的那個 很凶=(

 

 

 

呆不到10分鐘 被趕出來=(

謝謝倫倫跟我一起出去

外面很熱 委屈你了

 

 

他拿指甲剪剪傷口的皮

我手軟==

過後比較大膽了 還幫他剪==

膿很多 每個傷口都有。

心痛。

 

 

 

看到他背後的傷了

磨破吧 躺著會黏床 會很痛

 

 

 

4點多了 我也能進了

那個趕人的又來==

DIA AKAK I. 她是我的姐姐

哈哈 我頓時變林姐姐 XD

那我這個姐姐 真是貼心了 哈哈

 

 

 

吃了東西 打了針

他累了 睡覺了

我坐在旁邊 看著他的書

"秘密花園"

林依晨演的 因為看過這部戲 看書變得很有畫面感

 

 

 

他睡不定 睡一下醒一下

打了針手很痛 很辛苦吧

我卻不能做什麽。

 

 

 

6點多 他爸爸媽媽來了

帶了豬肉湯給他=)

 

 

 

他媽媽堅持要在我回家

還說他先去樓下 在樓下等我==

 

 

 

我逼完倫喝難喝的"生魚精"后

就下樓咯=)

 

 

那個生魚精 真的難聞 更何況是味道 哈哈

 

 

 

他媽媽卻說

探病到7點 怎麼那麼早下來

 

 

哈哈 怎麼可能讓你們等啦

 

 

 

謝謝林爸爸林媽媽=)

 

 

 

 

 

 

今天 陪了4個小時 滿足了

 

 

 

林吖倫

快快好

你要補償我

你這輩子還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