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軒去剪頭髮

他長長地頭髮 剪掉料

SAIMEN CUT掉料 ==

不帥不可愛了 ><

 

 

 

 

原本的他

DSC04367.jpg 前面長到可以夾

DSC06262_副本.jpg 帥呆 ^^

 

 

 

 

可是現在~

DSC06557_副本.jpg 

DSC06558_副本.jpg 

DSC06559_副本.jpg 

哎喲喲喲

帥帥酷酷的頭髮 不見料

2個禮拜假期

家軒 長回來蛤^^

 

 

 

 

 

 

 

 

 

 

 

我是個不能等的女生

有問題不能問 我會瘋掉

要我等答案 我會崩潰

 

 

 

有一個答案 我一定要等 

而且 非等不可

這個答案 關係到我與她的關係

答案 我要是我想要的

如果不是 我

會跟她斷了所有關係

我知道很殘忍 可是 多等一天 我不想

我不想再看到那種畫面 反感 真的

是你先給我承諾的 你必須做到

已經遲了2年了

再遲下去 你的後悔 會越來越深

我會挺你 真的 因為

你是我的好朋友 2年前的老婆 你說的

2年前的老婆 現在不是了

以後??

等你答案再說吧

14天 夠你解決了吧

殘酷嗎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有些事 是不能感情用事的

對別人好 卻害了自己

你不是神仙 你不是聖人

你沒有超能力

你只是個普通人

 

真的沒有

兩全其美這種事

我見識到了

顧此失彼

顧得了這 卻顧不了那

這樣做

只會累人累己 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人類是自私的動物

動物不會與他人共享食物

人類也是一樣

動物得到的 就是自己的

人類也是一樣

動物爲了得到 不惜一切拼了命要得到 甚至犧牲生命

人類也是一樣

動物只會對跟自己有關係的動物好 像是伴侶 孩子

人類也是一樣

 

 

別忘了

人類的祖先 是動物

可是 動物比人類單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