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愉快 =)

 

 

 

事情 變好了 開心

 

 

 

 

第二個星期的考試 結束了 =)

剩最後一個喲!!!

 

 

快過!!

3天!!3天!!!3天!!!!

(盜用933的臺詞 哈哈)

 

 

 

 

 

 

我的愛人

你的脾氣 最近是怎樣

很不好厚

小氣到要死 動不動就發脾氣

在這樣下去你試試看

我會打你打到夠力夠力 給你不敢有下次

 

你的kawa老婆 在等著你了 你要他嗎

不管做什麽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的

跟家裡人討論看看吧 別再用哪種方法跟家人溝通了

有空多溝通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會越來越糟罷了

我挺你 你婆疼你 你家人 也會關心你的

別再對你婆那種語氣了 她老了 多關心多諒解她

老人 需要重視的 知道嗎

 

 

 

 

 

 

我的寶貝吖

最近總是惹你生氣厚 對不起啦

我沒有要總是拒絕你的意思

對 我不是很沒有錢

只是 我想存多點錢 放假才能出到爽爽吖

我們好久好久沒出去了耶

要一起去風流 去拍大頭貼 拍多多照片 吃多多好料

所以在這之前 要存多多多多錢先吖

不然不夠花吖

別生氣了

 

還有 我很想做工 真的

做工才有錢 有錢才能存 存了才能花

可是 我想在這幾天 settle完我下星期的考試科目

我不想的 不是我要的

只是 壓力

他們每個讀書讀書讀書

我有壓力 我不想做考不好的那個......

原諒我......

 

考完試 我就陪你陪夠夠

我答應你=)

 

 

 

 

 

 

惠玲 她變了 對我的態度 變了

是好事?? 還是......

之前 她對我的語氣 只有不屑 好像欠了她8百億似的

可是現在.......

 

奇怪 奇怪........

他竟然想通了 是什麽原因 為什麼會

可是如果是真的 我當然很開心很開心

 

但 對我的態度呢 又是爲什麽 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這星期 和她常信息

她竟然還說 她還想跟我聊好多 說已經好久沒聊了

變了 變了

好想知道 爲什麽???????

 

跟她有2年多沒好好說過話了

自從那件事後 我很不高興 很排斥 就再也沒什麼說話了

 

現在 她說她想通了

想通了 可是 她還有些事情

我會幫她 走出困難

可是 她必須先解決她的事情 我才能幫

 

繼續這樣下去 後果不堪設想

我不想她變那樣 多一天都不想

她說他放假裡會解決 好吧

等吧

 

 

 

 

 

 

楊吖豪吖

對不起對不起啊

向你道歉 ><

你能坦白 把不開心告訴我 我很開心

朋友就是做這種的嘛 是不是

^^

 

 

 

 

 

 

今天

我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