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敏我 最近愛上回味

 

回味過去 點點滴滴

好的 壞的 感動的 生氣的

 

 

我喜歡回味過去的感覺

一個人 想著過去

時而傻笑 時而難過

發現自己 真的 長大了

長大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簡單

所有事情 隨著長大越來越來越複雜

小事情 轉變成大事情

不懂事 轉變成幼稚

 

 

 

我不懂 小小不懂事 現在想後悔了 卻來不及了嗎

 

 

 

 

長大了 就一定會變嗎

長大了 就必須成熟面對一切嗎

我不喜歡

沒道理 沒理由

 

 

 

 

 

我要快樂 我要笑得再大聲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我要的 給不了

我想的 給不了

我能的 我不要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回味著

反省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