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够累的

12,13,14考试

 

每天迟迟睡

早早起来读书

熊猫跑来找我了><

 

 

 

成绩

让我差点崩溃

我的chemistry

18

这也是我第一次

拿1字头

 

 

疯了

已经bece

旁边的人一直吵一直吵

差一点点哭出来

 

 

 

 

 

 

15,16,17

掰4掰5掰6

做工做工

直接累毙

 

 

每一天到收东西时

累到high

疯掉

回到家

垮><

 

 

 

 

最近

开始看人脸色做工

她是“头”

 

 

 

 

“请你们来做工

一个看人做

一个聊天

一个靠着”

 

 

某些人

身份不同

pattern就开始乱乱出

讲话的方式

也跟着不一样了

 

 

给人脸色

说一大堆自己认为对的东西

 

 

 

 

这种人

连“对不起”都忘了怎么说了吗

 

 

 

 

总是觉得

自己做的就是对的

还要别人一起来认为

 

 

 

分明一定要把

自己讨厌的人

逼到墙角

才肯罢休

 

 

 

 

不甘心好朋友跟别人好

表面跟她好

背地里说一大堆

 

 

 

 

一下对你好

一下又不爽你

 

哇老

我会疯掉

 

 

 

 

 

到处po人

 

 

还说别人po她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难道

人长大了

就一定会变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