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到

 

 

=。=。=。=。=。=。=。=。=。=。=。=。=。=。=

 

 

 

我們的感情

真的讓你覺得辛苦嗎

我們的感情

不能讓你輕鬆 讓你依靠嗎

 

 

 

一天一天的問題

加重了的感情問題

我們 還能繼續多久

很累 很辛苦 真的

 

 

 

 

=。=。=。=。=。=。=。=。=。=。=。=。=。=。=。=

 

 

 

那天說

要我們別再做最好的朋友

說 她很辛苦

最近 一下吵架 一下好好

 

 

 

你真的誤會我

我都沒有不爽你

這是真的 我可以發誓

 

 

 

也謝謝你

沒丟掉我

就這樣讓我繼續做你的寶貝

一直下去 好嗎

 

 

 

 

 

=。=。=。=。=。=。=。=。=。=。=。=。=。=。=。=

 

 

 

 

友情 愛情

給我壓力很大 真的

繼續下去 我會瘋掉

 

 

 

 

 

朋友 男友

我都要

不要逼我選擇

我誰都不放棄

 

 

 

 

 

=。=。=。=。=。=。=。=。=。=。=。=。=。=。=

 

 

 

跟舊情人 最近有聯絡

我真的好希望

希望回到好好

能見面會打招呼

會開玩笑聊天的好朋友

 

 

 

小學1年級到現在 不容易

我不想失去

失而複得 我的希望

 

 

 

 

=。=。=。=。=。。==。=。=。=。=。=。=。=。=。=

 

 

 

蕭惠玲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好嗎

 之前的感情 都是假的嗎

因為他 我們的關係變了 感情變了

你希望這樣嗎

我真的希望

你會開心 會幸福

 

 

 

 

 

=。=。=。=。=。=。=。=。=。=。=。=。=。=。=。=。=

 

 

 

 

 

朋友

我需要你們

我一個也不想失去

 

 

 

 

自以為朋友很多

但真正想找的時候

才發現

 

 

 

 

找不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