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亂七八糟中

               

 

 

 

最近的心情

亂到比一大堆subject的formula還亂

可以這一秒是開心的

下一秒就變到不知道什麽心情了

 

 

 

 

 

 

 

 

跟愛人

吵架吵到沒有人有

脾氣暴躁到沒有人有

小氣到沒有人有

 

 

可是 對不起

或許 我真的太在乎你的學業了

之前你還沒讀書的時候

被爸爸媽媽施壓 害怕

你回來讀了

當然希望你會好好的用功讀書

考到好成績 給其他人刮目相看

讓我自豪 有個會讀書的男朋友

 

 

注重你的成績 我承認

第二次考試

數學    8分

你只拿了8分

objectiv 你竟然一排a一排b一排c一排d

看了能不生氣嗎

不會做 不能嘗試嗎

可是 知道你英文拿72

我真的很開心

你的英文 真的厲害

 

 

 

或許 我真的沒看到你在用功

或許 你用功的方式不一樣

對不起

你有在改 我還這樣說你

讓你傷心

 

 

你現在做那個工

每一天 下午4點到半夜1點

根本沒那個時間休息

可是 今年 考spm了

主宰我們的下輩子

成績 真的很重要

半年考又要來了

5月多 你哪裡來的時間讀書

沒精神 怎樣認真都讀不進的

又要失望了嗎

 

 

 

這2年 發生的事太多

你的心 只爲了債務

讀書的那顆心 掉了

心 開始累了

幾時才能好好過生活

 

 

 

=。=。=。=。=。=。=。=。=。=。=。=。=。=。=。=

 

跟寶貝

感情有在降落

請給我時間 我在改

主動講話 原來是件那麼難的事

我不會找話題

我努力

 

 

讓你一次一次失望

對不起

總是讓你聽到別人說我閒話

說我不純潔了

可是 你相信我嗎

你認識的吖敏 會是讓自己變骯髒的女人嗎

 

 

當然 我會傷心

這種話 無比傷人

可是 我還是有自尊的

吖敏 不是骯髒女人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沒有想坐摩托的

跌了一次 我會不怕嗎

只是 我 逼不得已

我也想坐車

只是 我跟他的經濟能力

 

 

我知道你討厭他

我會發生這些事 多半是因為他

可是 這或許是我的命啊

 

家豪說過

或許那次被打搶 我沒受傷

所以下一次受傷了

我註定是要發生這些事的

怪不得別人

 

如果要怪

那伟伦受傷腳斷的事 是我害的

 

 

別再討厭他了

這條路 是我選的

我得自己承擔所有後果

 

 

=。=。=。=。=。=。=。=。=。=。=。=。=。=。=

 

跟渣啵

已經到了無言的階段

 

 

以前的14個女生

天天膩在一起 玩在一起

走在一起的時候 感覺都有風

很威風

 

 

漸漸的 長大了

每個的想法也不同了

思想變了 感情自然而然也跟著變了

 

 

變到現在 表裡不一

表面與你很好

轉過身 就能講遍你的壞話

 

 

好朋友 變成

你不能跟她的好朋友好

她的好朋友不可以是你的好朋友

你可以跟她好 但不能跟她的好朋友好

但其實 全部人都是一gang的

 

 

搞到這種地步

只有自己丟臉

14個渣啵丟自己的臉

 

 

 

 

 

=。=。=。=。=。=。=。=。=。=。=。=。=。=。=。=

 

老師說

沒有永遠的朋友

 

每一個階段 思想不同了

遇到的人不同了 朋友也不一樣了

 

 

可是 我想要有一輩子一輩子的好朋友

雪兒 凱君 紫婷 卿菁

嘉鑫 鳳雯 菀瑩 惠玲 渣啵

還有男生

嘉勇 志豪 家豪 韋杰

彥賜 梓豪

你們 我都想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吖敏 要快樂 很難嗎

吖敏 累了

朋友 變了

感情 降了

學業 落了

金錢 緊了

心 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