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月30號 4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 過到滿滿

 

 

早上nilai murni

印度人在dewan 華人在gelanggang

什麽嘛 今天太陽大大幾曬勒

麼不要給印度人去那裡哦 又曬不黑了啦

 

 

老師最近一直講有關朋友的東西

朋友 有沒有一輩子 有沒有真心的

朋友 在你每一個階段都會出現 但不一定會一直陪你

 

aishah lee

一直拿倫做example 什麽都問他 哈哈 XD

還說什麼

"在你最低潮的時候 是誰沒放棄你"

"你會珍惜她嗎"

38的 老師 ==

 

我和莹拿那時拍的大頭貼出來看

發現 我們好像是那種剛畢業的 頭髮有顏色 ==

哈哈哈 好笑好笑

很多人看 哈哈不好意思啦 =)

我們還會再拍 不止一次 不止兩次 而是多多次 XD

要一直幸福下去

雖然要畢業了 可是 哈哈哈 我們不怕沒的見面啦

家這樣近 幾條巷罷了 隨時隨地啊 哈哈哈

厚 對嗎 寶貝

 

 

每個拜五 第二第三節 都一樣 去圖書館混

miss eng教他們數學 老師真的很好 好人!!

要年中考了 林偉倫 什麽都不會 要怎麼辦

我該怎麼教你 你會進腦 我 不想失望

 

syaza今天 有一種莫名的味道

有明明的味道 XD 一直聞她 變態了我 =="

從去年開始 就跟syaza最好了

她是我的老婆 =)

每次上課上到一半 無聊 累了 就會躺在她肩上

不然就弄弄她 弄到兩個人越來越累 == 哈

喜歡騷她癢 可是她不怕癢 == 就常在她身上遊走~~~

這樣弄 我會開心 有時不開心 弄弄她 就會比較好了

syaza 謝謝你 =)

 

 

LK kursus 真的難做

最後的home building 我盡力了 真的很難

線劃太多 搞得自己亂 看的人也亂 ==

幸好syaza siva他們教 我剩一點點 =)

AutoCAD 2的 我還沒動 =(

要罰錢 不知道拜一得給多少 =(

 

 

放學去吃東西 原本是我倫莹錦輝

倫說我太突然 == 他等等要去打球

那就給他去咯 反正我也有料到 拜五都去打的啊

哈哈 只是有一地點的嚇到啦 哈

三個人 真有點怪怪的 都變到不會講活了

哈哈 過後回學校等爸爸 天氣是熱到

 

 

晚上出去吃晚餐 吖弟一直強調要吃螃蟹(要去倫做工那)

可是去"龍鄉"吃 大伯介紹的 說好吃又便宜

哪知 沒螃蟹 也不好吃 =(

叫鐵板豆腐 炸魚 鹹魚豆芽 鹹菜豆腐湯

豆腐太乾 豆芽不夠味 湯太酸 魚餅太腥 豬肉太腥

就是一句話 不好吃

又貴 爸爸還一直拿這跟耀成比 還說早知道去耀成吃

 

在車上 吖妹38 說倫在耀成做工

爸爸還說 "很好啊" ==

爸爸還問我 做那裡多少錢啊 不錯多啊

我說做4點到1點勒 他還講那讀書的時候不是沒精神 哈哈

聊到很自然這樣==

 

過後還去sutera走走

去100Yen 找沒有東西買 買了一瓶水 RM5.90

去shopping 去29 發現了跟莹一摸一樣的豹紋bag

只是質感很不一樣咯 便宜貨 肯定有差啊

莹還問我做么不要買 哈哈

買耳環 買椰殼 用了 RM16.10

靠 真的 徹徹底底沒有錢了

還進了電話錢 溫思敏就此破產

莹叫我跟爸爸拿回RM400 哈哈 拿了就有錢了

可是我怎麼突然覺得 400沒很多啊 哎喲喲 怎麼會這樣

 

我要買的東西太多太多 錢還沒進就已經準備要出

賺的都不夠花 更何況是沒工 哪來的錢

 

我要有多多錢 有花不完的錢 買想買的東西

不用愁 不必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