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那天 去掃墓了

 我們很孝順 早上早早就起來出發

清晨的天氣涼涼冷冷

太陽還沒起身我們就到達那裡了 :)

 

 

 

從太陽還沒起身 到太陽高高掛

最近的太陽真的不好惹

 

 

 

DSC01611.JPG 

DSC01612.JPG

發現原來我的爛電話也可以焦距 哈哈哈 XD   

 

 

DSC01621.JPG  

天空很美這張 :)

 

 

 

 

清理 拜祭 放鞭炮 燒金銀紙

 

我的吖公很好命 =)

兒子都很孝順

今年的祭品好多好多 都不夠擺呢

 

 

 

 

最近第3伯伯夢到吖公

聽到吖公走路會拖著鞋走的聲音

看到吖公坐在廚房屬於他的位子上

3伯醒來怕到不敢出房間 XD

 

 

 

 

 

我也好久沒夢到吖公了 ...

 

 

 

 

 

 

爸爸說 清明節掃墓 叫傳統 叫習俗

需要我們他們一代傳一代

如果有一代不傳了 這種就會消失了。

 

 

 

 

 

 

 

 

 

 

 

 

 

 

 

 

 

 

 

 

 

 

 

 

 

 

 

 

 

 

 

 

 

 

 

 

 

 

 

 

 

 

 

 

 

 

 

 

 

 

 

 

 

 

 

 

 

 

 

 

 

 

 

 

 

 

 

 

DSC01630.JPG

農曆3月初3 清明

爸爸說要帶我去做passport

剛好清明要回吖嬤家拜拜 打算去kukup做的

 

 

 

 

喜歡每次大日子有咖哩吃 :)

我真的好愛好愛吃咖哩

 

 

還有堂嫂媽媽的薄餅皮 每次都會吃還幾條薄餅

吃不到比這個更好吃的了 ♥ 

 

 

 

 

我的passport做不成 ='(

是衰嗎 那裡的電腦竟然壞掉 害我做不到passport ...

只能等下次爸爸得空帶我去新山做了 :(

 

 

 

 

 

 

 

 

 

 

 

 

 

 

 

 

 

 

 

 

 

 

 

 

 

 

 

 

 

 

 

 

 

 

 DSC01652.JPG  

男人的媽媽說要帶我去新加坡

要去那個universal ^^

我很期待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入門票是男人媽媽幫我給 因為她知道如果我沒有去男人就不會去 呵呵呵 :P

謝謝 :)

 

 

 

 

 

 

 

 

 

 

 

 

 

 

 

 

 

 

 

 

 

 

 

 

 

 

 

 

 

 

DSC01630.JPG  

我要找工 我要1個人去找工

我要學著 勇敢 =)

我 行的!!!

 

 

 

 

 

 

 

 

 

 

 

 

 

 

 

 

 

 

 

 

 

 

 

 

 

 

 

 

 

 

 

 

 

DSC01662.JPG  

很多人都說我瘦掉了 謝謝 ^^

真是多虧了肚子的福啊 那時候的鬧脾氣

讓我整天肚子痛 吃不下 吃一餐肚瀉一次

可能排毒 排掉 體重減少了 :)

可是我知道這種會很容易肥回來的 我還要繼續加油!!!

我要健健康康的瘦身

 

 

 

 

 

 

 

 

 

 

 

 

 

 

 

 

 

 

 

 

 

 

 

 

 

 

 

 

 

 

 

 

 

 

 

 

 

 

 

 

 

 

 

 

 

 

 

 

 

 

 

 

 

 

 

 

 

 

 

 

 

 

 

 

 

 

 

 

那位弟弟 姐姐挺你 早日追到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