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做工了咯

今天做工^^

 

早上去了動物園

回到家就

吖呼吖呼睡飽飽

 

去jusco

當然不忘

喝coolblog=)

寶貝卻說

喝多珍珠奶茶會導致不育=(

可是

我們還是照喝

哈哈

只是這次

就不加珍珠咯 哈哈哈

 

只是不假珍珠的奶茶

怪怪的 少了嚼勁吧

呵呵

 

一直弄寶貝

說他在我面前擔心吖妹

我不爽 哈哈

 

說她xxxxxx

我吃醋了 哈哈

 

就是醬愛演^^

 

5e4ab4fbca3cca234f4aeab.gif 5e4ab4fbca3cca234f4aeab.gif

 

 

去湖濱的路上

差點......

 

中打槍!!!

一輛摩托

兩個馬來人

第一次經過

我們就開始怕怕了

 

過後

真的轉回來了

而且

戴帽了.........

 

寶貝一個人走前面

每個緊張死了!!!

幸好她改背bag的方式

沒事

 

那輛摩托上的人

有看過來

怕死人了

 

 

5e4ab4fbca3cca234f4aeab.gif 

 

寶貝今天哭哭

因為看到恐怖的人

不爽 不高興

哈哈 傻婆的

 

和寶貝拍拍

DSC03923.JPG 

寶貝眼睛睜大大的feel

 

和寶貝和吖豪拍

DSC03926.JPG 

 

 

今天我的愛人有做^^

嘻嘻

原本以為會怪怪

可是還好

不會^^

 會有想和他一起看

那些video

video裡的

都是充滿著幸福的~~

 

 

今天的新郎新娘

在一起八年了耶

澳洲留學認識

有錢!!!

朋友來自

4面8方

有錢佬

 

以後我也要做有錢佬

呼呼!!!

 

 

 

今天的partner

不會做東西的

害我累累

討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