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christmas.jpg 

MERRY CHRISTMAS ♥

聖誕節快樂 ♥

 

聖誕老人聖誕樹 聖誕老人派禮物

聖誕老人不許動也不許笑也不許看到白牙齒 ♥

 

 

 

國外的聖誕 下著雪

我國的聖誕 下著雨

 

今天的雨 下的好長 好久 好冷

下雨的聖誕 讓情侶們能夠依偎在一起 互相取暖

下雨的聖誕 讓家人聚在一起 享受天倫之樂

下雨的聖誕 讓朋友樂在一起 不亦樂乎

 

 

下雨的聖誕 讓寂寞的人 更寂寞

下雨的聖誕 讓遠在他鄉的人 更想念土國

 

下雨的聖誕 讓人的心情 跟著雨滴起伏

 

 

 

 

 

 

 

 

我的17歲聖誕 好無聊。

 

 

朋友開心的度過 拍下許多照片

有些 還去到新加坡玩

有些 在今晚 去夜店不醉不歸

 

而我 卻在家 盼望著時間快點過

坐在電腦前 躺在床上 上樓下樓

 

 

時間 總是作弄著人。

 

 

 

今年 讓我 很有遺憾

2010年 別那麼快過吧

不好的東西 快快離開我的身邊

快快離開我身邊的人的身邊

新的一年要到了 我們應該 要除舊迎新的 =)

 

 

 

 

 

 

 

 

 

 

 

 

 

不要逼我 變到現實。

現實是殘酷的 我不想做冷血的女人

 

 

 

 

 

 

 

 

 

我只是想要 很多錢。

至少能讓我度過明年的新年

 

 

 

 

 

 

 

 

我要新年=)

 

 

 

 

 

 

 

 

 

明天做工^^

做整天 拜一就有錢出門了 =)

凱君卿菁雪兒紫婷

我們好久好久沒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