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4_副本.jpg

 

現在 是真的畢業了嗎。

爲什麽 畢業的感覺一點都不存在。

每天 就像是過著沒有任何一點意義的生活

只是放假 沒有期限的放假 是嗎。

 

每一天早上起來 坐在電腦前面 開著面書

原本很有趣的面書 每天看著一樣的東西

看著他們的近況 他們的新照片 他們的網誌

當FOLLOWER追隨者他們的步伐

好膩。

 

但是 實話 如果面書消失了 我們用電腦 還會看什麽。

 

有什麽有意義的事 能讓我做嗎

做工嗎 我還玩不夠 還不想被工作綁著

但是不做工 哪來的錢玩

車還沒考 考了也沒車駕

媽的 需要這樣矛盾嗎。

 

有史以來 這麼的落魄

身上僅有的錢 竟是爸爸給我還堂姐的錢。

又不是沒有做工 湖濱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做一次

錢呢!! 連媽媽都懷疑了!!

 

現在出門 竟然還學會不帶半毛錢

靠 我是溫思玲嗎。

媽的 有必要那麼落魄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噁心

 

 

DSC00322.JPG 

這種日子 可以不要持續到2011年嗎

新的一年 不是該什麽都順順的嗎。

今天是平安夜了

今天明天 我會怎麼過。

我想 在家當沒事發生 可以嗎...

 

 

心裡不平衡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蔡吖萍..我知道你的那種感覺了

不知道爲什麽這種感覺會湧上來

我只知道 從今天早上起來開始 我的心情

DOWN

莫名的DOWN

有氣無力 沒氣沒力

很 無 助 。

 

 

因為我的樣貌

因為我的身材

因為我不比人家好

只因 我不夠人家努力

半途而廢 是我的作風

我呸。

 

 

缺乏 安全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 吖妹成績放榜

恭喜吖妹啊=)

 

有努力就有收穫 有期望就有希望

 

看出你的開心滿足

 

 

 

 

 

爸爸去印尼 媽媽帶我們出門

搭德士去SUTERA MALL

 

VIVO吃午餐

DSC00100.JPG  

我的媽媽 小女人媽媽

很少機會來享受的媽媽

不捨得叫東西吃 只有我跟吖妹叫

問媽媽餓不餓 她說不餓

給她吃 她卻吃得開心 問她不是不餓嗎

她說"難道浪費哦"

哈哈 我當然不是因為吃不下了才給你吃

 

 

我的午餐

DSC00110.JPG 

之前都聽人家說 VIVO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

可是 很好吃耶=)

也不會很貴啊 下次可以再去吃 =)

 

 

DSC00102.JPG 

DSC00103.JPG 

"SUAGU"的弟弟

他想叫的食物飲料 都是特別貴的咯 有前途 ==

吃著飲料上面的FRESH CREAM 他爽到~~

 

DSC00107.JPG

DSC00108.JPGDSC00109.JPG  

最開心非這個瓜莫屬~

哈哈

 

 

 

接下來 嚴格說起來是那2個女人的世界。

媽媽用了她的(私房錢)買了一個婚宴包包和一個錢包

"錢不是問題 好不好看 美不美才最重要"

從我媽媽嘴巴裡講出來的

我媽媽最貼心了 還選了一個錢包給爸爸

而且她的重點是 "要百多塊的" ==

最後買了一個100塊以內的 因為其他都不是很好看~

爸爸 多愛媽媽點啊

 

 

 

女人 永遠比男人來的心細

 

 

要回家的時候 巧遇吖聰叔叔^^

他載我們回家~~

我跟他很好聊咯 而且 我很沒有禮貌一下咯 ==

他叫我當老師 很多福利 ==

OH MY GOD 不要不要><

他是我見過最最最帥的德士司機了 ♥♥

會不會有很多女生專叫他車吖

 

 

 

回到家休息一下

就去慶祝吖妹的成績~~

因為死肥豬韋杰先生之前答應了要請她吃石頭餐

走在SUTERA MALL

最後決定去BUKIT INDAH JUSCO吃 =)

 

我沒吃 沒人請。

從開始到吖妹吃完 我都在拍照...

DSC00286.JPGDSC00269.JPG 

從旁邊線 

DSC00326.JPGDSC00363.JPG 

拍到中間線

DSC00303.JPG

蘇先生說很噁心 == 哇哈哈

DSC00365.JPG 

臉上那粒痘痘 很搶鏡

 

 

 

 

 

吃完 就回家了

沒走走

 

 

爲什麽 越沒錢 越想走。

敗金。

 

 

 

 

 

 

 

 

每一次吵架 你說 只要我哄你 你再怎麼氣 都會笑

第一次

吵架了 我哄你逗你 你沒反應。

推開我的手 拉開我的手

才發現 我也會害怕。

 

 

DSC00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