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0213.jpg 

 

 

 

星期4

 

 

 

 

 

 

我家妹妹出去風流

我在家當宅女 連工也不做==

 

 

 

 

 

 

拿錢給妹妹 叫他買些像樣的東西給我

我缺衣缺褲 誰好心要贊助我=)

我將會感激不盡^^

 

 

 

 

 

 

在家無聊 玩指甲油

現在看自己的手覺得有點噁心 ><

突然想到可以玩海軍風 誰要做我的玩伴 哈哈

 

 

 

 

 

 

明天 後天

繼續我的生活 做工

這次的假期 充足

充足到 我的狗窩還沒去整理

我的桌子 什麽都有

紙巾 頭髮 發票 通通有

沒錯 我是邋遢女=)

 

可是 當我整理的時候不是蓋得

有句話 煥然一新

但總是維持不了多久 哇哈哈

 

 

 

 

 

 

 

 

昨天 是男人的農曆生日

他愛甜品愛瘋了

 

 

有誰看得出 那麼愛吃甜品 巧克力的他

曾經因為吃巧克力而吐到不像樣 XD

 

 

PIZZA HUTCHOCALATE VALCANO

男人被他著迷

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家吖莉 祝你順順利利^^

拍美美回來

最好來個美麗的邂逅

王子與公主

 

 

 

 

 

 

 

 

 

 

 

天 下個錢雨吧

我要錢

花錢容易 賺錢難啊!!!

錢的值 好小。

 

 

 

 

 

喜歡的東西想買 沒問題

問題是 我沒有錢。

 

 

 

 

 

 

 

長大了 什麽不煩 偏偏煩錢。

 

 

 

 

 

 

 

 

吖妹妹的朋友

家裡 拿真的小提琴掛在牆上當擺設

不是1架鋼琴 1個小提琴

是幾個。

媽的!羡慕死人。

 

 

 

 

 

 

 

 

 

如果 以後很有錢

你會拿那些錢 買很豪華的屋子

還是住小屋子 可以用很多的錢

 

 

 

 

 

 

現在 我會想住小屋子

因為很多的錢可以買很多東西

 

 

 

 

 

 

但以後 我也許會想買間豪華的屋子

可能 空有外表 屋裡什麽都沒有

因為 有錢了 你的面子 很跟著變大

人 是現實的。

 

 

 

 

 

 

 

 

 

 

 

 

 

以前的人 生10個8個不是問題

沒錢 都能養活全部

養的白白胖胖

 

 

 

 

現在的人 養1個都是問題

什麽世界。

 

 

 

 

 

科技越發達

錢值越高

社會越進步

 

 

但人的生活 卻越來越辛苦。

 

 

 

 

因為 要求越來越高嗎

需求越來越大媽

 

 

 

 

 

什麽都漲價

但薪水就是始終都不漲。

 

 

 

 

 

 

 

只是一張易撕的紙

都讓人類為他而瘋狂。

 

 

 

 

 

 

 

印鈔票的

你有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