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6_conew1.jpg

 

 

 

好久沒寫部落了。

想寫好多東西 卻不知道該怎麼寫

 

 

最近 有在情緒化。

很容易開心 很容易傷心 很容易生氣

難為大家了。

 

 

今天 1030

我的中學生涯 要結束了。

會捨不得

捨不得我的課室

捨不得我的桌位

捨不得我的老師

捨不得我的朋友

捨不得 一切。

 

 

等有時間 有機會 會寫一篇

我的中學生活=)

在找班級照 不知道給我落到哪裡去了==

 

 

我要好好反省 怎麼還不讀書。

 

 

第一次 拜六沒做工

每個叫我不要做了 該停下來 讀書了

想碰碰高數 最終還是沒有。

媽媽說我 沒讀書做么不去做工

爸爸不要帶我出去玩。我想走走。

爸爸最近一直說 我是在JUSCO做工的 每天去JUSCO打卡==

我想去SUTERA MALL melody的店看看 看她的首飾 好美

我想吃secret recipi的蛋糕♥

我想 花錢

 

 

 

最近跟妹妹一樣 會呆房間了

在房間躺躺 通電話 聽歌

很舒服

 

我換號碼了 開線的

愛上了

 

 

我想買電話

touch screen

努力等待著

 

我把爸爸的相機占為己有了

雖然不是什麽好相機 但是喜歡

再來 想買一架lomo相機

拍怪怪的 我要頭大大身體小小的^^

 

 

 

我的房間 可憐了

我可是有幾百年沒去收拾了啊><

媽媽一直在吵了~~

 

 

 

 

 

 

簡單簡單簡單

爲什麽就是不簡單。

我只想要簡單 不行嗎。

煩這個愁這個 很討厭。

我的要求 很過分嗎。

我知道 我貪心。

我只想這樣。

 

 

 

 

 

当你一再要对方为你而改变 那个人 已变得不是你爱的人 而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i like' it=)

我自己想出來的哦^^

 

你就是你 愛的應該是原本的那個你 而不是改變後的你

 

有些 要你為他而改 改他喜歡的 做他喜歡的

不喜歡的 通通不要。

但當你為他而改後 他卻開始 不知為何的 不再愛你了

因為那個你 已經不是你

 

 

 

有些回憶 只能被隱藏心中的某個角落 忌碰 忌想 但卻永遠也忘記不了

 

 

 

我只想要 現在過得好好的

我們幾時可以什麽都不愁。

現在好辛苦 花一個錢 得想好多

我不適合這種。

 

 

 

 

 

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