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34.JPG

 

 

9月23日

男人17歲生日❤

 

 

 

 

 

男人這次生日 是跟我家人度過開始的12點 哈哈

男人22號跟我和我家裡人去拜拜=)

媽媽朋友都問他是誰 媽媽說是她大兒子==

很頓時的 他變我哥==

我們 亂倫><

 

自己人就都大概知道他是誰

只是 有些大人的眼神 有著不屑。

我才發現 我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好❤

 

爸爸從原本的"那個誰"變到叫"偉倫"

吖妹發現的 笑到^^

 

這是我 第一次 在爸爸媽媽在的時候

靠在你肩膀睡著去❤

 

 

 

 

 

 

-——-——-——-——-——-——-——-——-——-——-——-——-——-——-——

 

9月23日 星期4

 

吖敏男人的生日❤

DSC08909.JPG 

 

 

 

下午3點半 我們出發

開始今天❤

 

 

 

在巴士❤

DSC08901.JPG 

後面那位男同鞋搶鏡頭 XD

 

DSC08924.JPG 

偷拍偷拍❤

 

DSC08932.JPG 

DSC08933.JPG 

DSC08939.JPG 

 

 

 

 

CITY SQUARE

肚子餓餓

我們去吃SUMMER

 

看到CHARMINE

本人美美=)

I LIKE' IT^^

 

 

 

cats.jpg 

我們吃的食物❤

男人貪心 吃到漲漲

 

 

DSC08957.JPG DSC08966.JPG 

我們互拍❤

 

 

DSC08968.JPG DSC08969.JPG 

                                                        這是湯匙==

   

 

DSC08989.JPG jdhkshd.JPG

uduasuiy.JPG 

 

 

 

 

 

 

吃飽飽 去明明店

教她去大胃王 解釋了半個小時她還不會==

她的左鄰右舍統統來教她

 

 

 

 

 

 

買禮物買禮物❤

他說他書包爛了== 去年的生日禮物=)

結果 今年還是一樣

男人喜歡沒?

 

 

 

POPULAR隔壁的店

(還沒記起來那店的名字==)

買了個水壺給他

還有杯杯 我們2個人都有❤

 

 

 

 

可能因為睡不夠的關係

走不到一下 我竟然開始累了

腳也開始疼。

 

 

 

 

去吃豆花莊

叫了個芒果冰和原味豆奶

芒果冰的芒果 已經黑了 而且不好吃。

原味豆奶 那個人竟然跟我說 臭酸。

那麼有名的豆花莊 竟然那麼不衛生。

徹底失望。

 

 

 

還是章魚燒好吃❤

雖然他做的時候很噁心==

溫泉巧克力有了 1只RM2

味道 真的是RM2的味道=(

 

 

 

買男人的拖鞋

買了雙特別的 我說要紅色

可是 結果好像不怎麼美=(

沒有人說美美

 

 

上次買給他的項鏈 每個都說美❤

 

 

 

 

 

來回都坐1樣的巴士 爛巴士=(

 

 

我們後座坐著1個女子

好像是家人的家裡問題

她通著電話 從頭 哭 到 尾。

她哭不累 我聽了 都累。

還是住大學城的。

 

 

 

 

走路回家❤

 

 

 

 

 

 

 

 

我的男人❤

祝你生日快樂

 

 

去年的生日當天 我沒辦法幫你渡過

今年 我陪你過了❤

 

 

你滿意嗎?

開心嗎?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