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 謝謝你養我17年了

把我養到胖胖

讓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睡

 

 

 

 

媽媽是個小女人

什麽事情都是靜靜不出聲 沒意見似的

不敢偷偷出門 每次伯母她們找她出都很少出

 

我跟吖妹 幫她轉變

現在 比較有跟朋友一起出門逛街 =)

性格也有變 想法 不再是傳統女人了 XD

只差

不敢駕車 ==

媽媽 駕車嘛 駕車了就可以不用看爸爸心情了

要出就出 幾爽都有勒

 

 

 

媽媽跟吖妹比較好

媽媽什麽都會告訴吖妹的

我只有在某些地方 跟媽媽會比較好

but it's ok =)

 

 

 

 

 

 

 

在前幾年 我發現了一件事

是二舅母跟我說的

不是道是不是真的 我還沒有勇氣問媽媽

等 等時機成熟  。。。。。。

 

 

 

 

 

 

 

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們 好像都沒有真正慶祝過

每次都是跟 外婆 不然就吖嬤 一起的

我也 沒送過禮物給你

 

不知道幾時

我會鼓起勇氣 選禮物送你

像吖燕和二伯母的感情這樣好

 

 

 

 

 

 

 

 

 

 

愛你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