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景換咯=]

 

心情也跟著不一樣了=)

換了這個 小孩子的 我想做小孩子 ><

小孩子沒煩惱 只需懂得 吃喝拉撒睡 XD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玩!!!

要玩要玩 要玩嘛~~~~

 

 

 

我要錢錢錢

MONEY MONEY MONEY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東東要買

要買新衣衣 新褲褲 新鞋鞋

要買手鏈 項鏈 腳鏈

還有很多很多

我要錢 可是我不要做工

我要錢 可是我不想依賴

我要錢 從天而降好不好

我要錢 去買馬票好不好

我有錢 如果含著金湯匙

我有錢 如果錢從天降下

 

 

 

 

 

我想改變

變美 變瘦 變有錢 XD

努力減肥中 。。。

 

 

 

 

 

 

 

 

 

 

 

 

 

 

 

 

 

 

 

爸爸媽媽 我幾時才能享受無憂無慮的自由

我好想要 能夠常常出門

能早早出門 遲遲回家

我沒有學壞 這是真的

朋友沒一個是壞蛋 全部都是好蛋

我也想什麽對你們坦白 不隱瞞

你們可以都認識我的朋友 瞭解他們

我真的好想要 這種生活

 

 

 

 

 

 

 

 

 

我要駕車!!!!!!!!!!!!!!

undang都還沒聽 ><

我要駕車 都出走走走走

不用再害怕出去搭巴士的時候被打搶

不用曬太陽走到遠遠

不用麻煩人家

車!!!!!

I NEED YOU!!!

WAIT ME!!!

 

 

 

 

 

 

 

 

 

 

 

 

 

 

呃.........

xxx...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我還你中我爸爸罵

不會再有下次了 對不起

我知道我爸爸很過分

可是 你說他是騙子......

我很傷心

對不起 我爸爸他不是騙子

他是好人

他只是脾氣凶了點 他也有好的一面的

他說過 "雖然我很凶 可是我的心很軟的"

他會救人 把糖尿病患者的爛腳醫好

可能他 凶了點 霸道了點 吝嗇了點

可是 他是我爸爸

他不是騙子..........

 

 

 

 

 

 

 

 

 

 

 

 

 

 

 

 

 

 

 

 

 

我的心裡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