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莹一直出门 看礼物 看衣服

没买到东西 口袋却一直破洞== 钱不懂都跑去哪里><

单单这个1月 cs,skudai parade,sutera mall

要被我们逛到地板滑滑了==哈哈

莹买到她1年的礼物了 开心咯她 剩

剩我们的情人节礼物还没买><要到了 时间不多了==

找不到 难

口袋越来越大洞 酱下去 怎样买?!

原本有300块 剩到现在百多== 哇靠!! 用在哪?!?!

才买了2件T-shirt罢了咩 吃的不贵勒 靠! 死了==

新年衣更死== 还没动啊!!

没时间了没时间了==

 

那天去cs 我们进电梯时 刚好一个uncle也一起

他问我们哪里有卖无糖豆奶

我记得卖章鱼烧那里有卖 我就带他去

哪里知道 豆奶全部卖完了==剩豆花

那个uncle说要请我们和东西 我们说不用 他坚持 ok咯^^

我们叫了一杯冰巧克力 在等的当儿

那个uncle跟我们聊天

问我们在哪里做工 住哪里

他说他是新加坡人 对这里不熟

他叫我们去新加坡那里做工 薪水高 double勒 那uncle酱说 哈哈==

等我passport做了 我一定去啊!! 跟laksa一起去 做回本行 捧菜 哈哈

那里也是30 可是换回来就很多了 哇哈哈

我们的冰巧克力

DSC02397 (2).jpg  

装的容器很好笑== 怪怪的><

去唐朝吃东西 肚子已经是饿到~~~~

在那跟别人公私做一个桌子 新尝试 哈哈==

过后去走走看看 看男生衣服 太多== 眼睛痛><

 

晚上做工 一个婆婆上厕所上到迷路==

我带他去找 尽然只是在隔壁ballroom==

跟莹讨论8号 要穿什么衣出门 偷偷出去gaigai==

想很多 好笑 为了一个出门 弄到一个头两个大==

真的是><

 

 

 

 

 

 

新年 新年衣 红包

生日 庆祝 礼物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