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10年1月30号早上12点10分

吖敏我不想睡觉

心情点点糟糟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29号傍晚7点15分我偷偷去gaigai

7男1女 去神经

2辆车去 他们好像不要命 拼了老命踩油 我们坐后面的差点就吐 吐能瘦身吗

先去强贸易 乱看 还有他们复印ic

去皇后广场走 酱走不到一下 已经被laksa酸到脚软手软 整个无言

去魔力点子 无敌陌生的地方 laksa的第二个家

第1次和朋友出来 而且是晚上 以前都是听别人说什么出去kopitiam lim teh

我们比较highclass 去cafe lim milk teh 哈哈

几个小时时间 很快过下 吃薯条吃爱格陵 吃爱格林被讲 吃薯条也被讲 天生被酸样

静静坐住 也是被酸 唉 今天踩到大大大粒柠檬加酸梅吧

看他们玩积木 堆高高 说真的 我从没玩过 好像很刺激 我手笨 玩这个肯定输吧

我的ic被laksa cao到== 死肥猪直接说“你在我心中的形象被毁了”

我真的 有伤心到 我的死穴 我的以前 我最自卑的从前 自信心 全毁

钱包里的3张照片 都被laksa笑着看完 只有2个字 无言

心情真的彻底down完 down到比深渊还要深 比18层地狱还要下

laksa问我可以生气吗 你们我生气不出来 知道你们是开玩笑 只是是过火的玩笑 i still can accept it

我是taman U 1的肥婆 你好

 

过后子豪来 他和laksa还是没有讲话 唉 好朋友 何必呢

还有在fb看到的 很漂亮 照片美 真人更美

到10点 回家了

 

心情很糟 不想表现出来 是因为

因为不想惹朋友不开心 我喜欢玩 你们会酱对我 因为我们朋友感情好 熟才会酱 对不对 只需要回答对

我有一群好朋友 我爱他们 他们爱我吗

我知道我肥我丑我也不温柔 可是我的心 绝不假

对不起莹 你说我每次和你出门都不开心酱 真的没有 只是今天 just only have a little bit

我知道我很肥 please 给我多点时间 我会更努力 瘦到50以下 做不肥的肥婆

我在努力改变我自己 整容会比较快 可是我没钱

一个完美女人要有的 我会努力做到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