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544c-1.jpg  

EMO TIME...

 

真的不能有所期望 有了期望就會期待 期待沒了 來的只有失望 。

我怎麼就這麼的懦弱窩囊 爲什麽我沒有辦法像妹妹一樣 只要決定了的東西 就會拼了命的做到底 不管爸爸媽媽反對拒絕

妹妹認真的做網上生意 收入越來越好 我這個當姐姐的 頭越來越低了 沒臉了 身體站歪了 心也歪一邊去了 ..

連做一個工都要那麼煩惱的嗎 FK!

 

 

 

我是活該 有一份穩穩的工作還加上一輛免費的車 我不要

我不是TIKI 只是那份工真的讓我很壓力 我真的沒有辦法勝任 連堂姐聽了都站在我這裡

我不是想把米蟲當職業 只是...

我知道 無論我說什麼 那都是藉口藉口借口。

 

 

 

C360_2011-09-11 14-59-28.jpg

是因為呆在家太久了 我不敢踏出去了 怎麼去找工 怎麼去問工 怎麼去應徵 我不會了

 

 

爸爸以前告訴我做人做工的道理 我都銘記在心裡 我喜歡服務業 喜歡服務他人 喜歡人際關係 :)

那天告訴爸爸我的看法了 我第一次和他那麼好聲好氣的聊著 他不插嘴 沒有調高聲量 這是我希望的 :)

他贊成給我去那裡做工 可是爸爸卻不喜歡我們做服務生 尤其是CAFE的服務生 他說那太亂了。 是不是以前那種年代的CAFE 都是拉拉仔去的? 我跟爸爸說現在沒有這種人去了啦 他卻說那些是"斯文敗類"。

我只好答應他不去找那些工 買東西好了 還有的抽傭金。

翻著新加坡的報紙 看著那些徵聘 我卻無意無意的往徵聘餐館服務生那看了 可惜 都是些熟食餐館。

賣衣?賣燈飾?賣電話? 來來去去都是這些 不敢興趣。

 

 

過幾天會過去新加坡 右先生說當天才打去 直接過去應徵。 可能有他在身邊 我會比較有勇氣吧 在家一個人翻著報紙找 我竟然莫名TMD需要個人對我提出看法 以前的我跑去哪裡了 。

做工的事擱一邊 住宿問題又怎麼辦... 他叫我和他一起 反正一起找工了就一起住也方便 但是那裡有可能的事情啊 我想跟爸爸說 你放心我們不會怎麼樣 而且在我的手恢復完好之前 我不會要拍婚紗照的。 我只是我天真的想 我怎麼可能敢說出口。堂姐那裡...

好煩好煩 我到底該怎麼辦做才好 好累。

 

 

 

 

 

很多事情 真的不是你想要 就會有的 。C360_2011-09-11 15-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