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8-31 01-16-15.jpg

 

9月份了 你在做什麽。做工?讀書?放假? 還是跟我一樣,在家裡當米蟲。

昨天去複診了,打了支針,我的手太多事情了,沒有平平安安過著的。手紅腫的地方變皮膚病,好聽點叫敏感。一支足夠讓我的荷爾蒙再度失調的針。

前2個星期好不容易把離家出走2個月的大姨媽請來了,但是在不到一個月後的前幾天,大姨媽想我迫不及待又來看我。

但是這支針打下去了,我會一整天昏昏欲睡,全身發熱,重點是,荷爾蒙會被影響。幸運的是打著這支針的那天,我來著 :)

只要不要影響到我以後的生活就好了,我就慶倖了 =D

 

 

 

 

我想,我會放棄舅舅的那份工作吧。

對我這個18歲的小妹妹來講,需要太多太多的責任感了,我勝任不了。

一間倉庫,只有我一個人。我的呆上8小時以上,沒有人陪我說話,我認定我遲早會暴斃在裡頭,或是變自閉兒童。

裏面有400多樣以上的五金產品,全部都要我自己自力更生去認識瞭解熟悉。

我要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就要包裹人家要的訂單。

我得在貨物到時點貨排貨,貨物寄出時要登記 。

那天一去到實地觀察,我只能說我沒有一刻是鬆懈的。在那一刻,我畏縮了。

太壓力了。我只想輕輕松松做分工...

原諒我的沒用愚蠢的想法,對不起..

 

 

 

 

C360_2011-08-31 01-33-17_org_副本.jpg  

我對我的手,感覺越來越有自信這樣。竟然會讓你們看,那麼醜陋的她。

在家人面前,或許已經沒有了任何包袱,我竟然還很光榮?我想我瘋了嗎。

我不能在沒有長袖的時候上街出門,我沒辦法忍受任何陌生不陌生的怪異眼光。我買了很多長袖衣服,1種款式我可以買上2件,這是我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你們有誰想清清你們衣櫃里貯存很久沒動的長袖衣衣嗎 :D

 

 

我的手,是不可能的任務。

每一個跟我一樣例子的人,他們的傷,是永久性的丑疤。我的,算是奇跡中的奇跡了。

有的是一沓一沓黑黑的疤印,有的是像被貓咪扒過的花印,有的是不再像正常人皮膚長毛還皺皺緊緊的皮膚,有的是選擇移植其他部位的皮膚但卻感覺很不自然。

我的卻是裏面最奇跡的個案了。

我才明瞭,原來被燒水燙傷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噩夢。可能永遠回不了的皮膚。

在皮膚還沒有恢復正常之前,我不會拍婚紗照的, 哈哈哈 XDD

 

 

跟新皮膚要在一起3個月啦。等我能完全平平安安吃任何東西的時候,我一定要大肆慶祝 =)

 

 

 

 

 

C360_2011-08-31 01-31-15_副本.jpg  

常常是帶著悶氣入眠,帶著悶氣接你半夜才捨得到家的電話,但是卻總是不到幾分鐘對你的氣就會想蒸發一樣消失不見。

這樣好像只會傷了自己厚 :P

我會慢慢學著,慢慢不在太在乎,慢慢接受。

因為生悶氣睡覺,只會失眠 。

 

 

 

 

 

 

 

 

 

C360_2011-08-31 01-20-02.jpg  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別急著逃避,有時候面對了選擇放下,心比較沒這麼痛 <3

  我在對你說,你知道嗎? 蘋果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