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我考到車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以後不用再7早8早起來 眼睛還沒睜開 頭腦還沒清醒就駕車 /.\

不用再聽安哥在旁邊碎碎念 採油! 放油! 踩brek慢慢! 踩brek大大力!

不用再以時速10,20km/h 那種慢死人不償命的速度駕車

 

我要駕車 快點出車給我吧 =P

 

 

我不會auto的勒. . . . . /.\

 

 

駕車駕車 <3

 

P5212397.JPG  

我會耐心等待 我的PP ^^

 

 

 

 

 

 

 

 

距離離開時間 開始默默倒數 我只會捨不得 . . .

我只想 珍惜 只留下最好最開心的回憶

我們只距離一個海峽遠 我會熟遍那裡的路 那裡的地鐵站

因為 不能一味依賴你 . . .

有你在 我不會駕車 我只要坐在左座 :))

 

 

等你去那裡做工了 我就要真正的開始學著1個人了

我會哭咯 哈哈

愛你 <3

P5212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