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3.JPG 

 

 

 

 

 

鬱悶的心情 。

 

 

23號 可以不要來嗎。

成績 只會把學生搞瘋。 除了瘋 高血壓應該會到。

 

 

讀書做工 讀書做工

我還沒有考車 考車安哥打來催了 我沒有心想駕車。

 

 

我還在陶醉現在 我知道這樣很窩囊

可是現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很自在 雖然總是在煩惱那張紙 需要什麽都要用到的紙。

ENJOY ENJOY ENJOY

 

 

世界末日??

3月19號的超級月亮 你有必要那麼神嗎

因為你 搞得全球要地震天災

 

520世界末日??

2012.12.21 世界末日??

有人說 世界末日不是末日 而是在那幾天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

會死很多人 當讓也會有很多人倖存

瑪雅人說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

也也許 是地球從新來過 變成剛開始的地球 沒有生物 只有寒冷的天氣

 

但是, 有人說 "我們都被嚇了這麼多次了 在嚇多一次也無妨"

很多年前 就已經開始有世界末日的傳說 我們也是好好的 :)

 

 

 

日本發生的大地震 海嘯 會是因果輪回嗎?

年長一輩的人都覺得這次的日本很活該

因為在2戰時期, 日本殺害了多多少少無辜的人民

他們甚至把小孩高高的拋起 然後刺殺

把年輕貌美的女人拿去當他們的慰勞

遍地的屍體 是日本軍的榮譽。

 

就像那時印尼大海嘯

可能是因為以前所發生的印尼大屠殺。

 

 

因果輪回 對我們這一代 是禍是福。

 

 

 

 

有時候 一些感覺 會突然不知覺的湧上來。

我要公平對待 :)

 

 

放得下 忘得了?

我享受 =)

 

 

 

我不想做自私的女人。

 

 

 

 

BE SMILE,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