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8月10號

我家溫吖豪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前一天喝了黑狗 GONG GONG了

竟然忘記帶你的禮物給你==

 

你放心 你的禮物 我早早早早就準備好好了

就等這天到來罷了 呵呵

 

抱歉啊 今天放學回家就要去神廟了 所以不能跟你慶祝=(

 

 

 

 

 

 

 

 

 

很好 昨天光天化日 有書記在學校中邪

MORAL老師跟我們說著那些事情

她的兒子 看得到

卻總是出其不意的跟她說些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事

還有 老師說 我們那的班 很陰

那的花園 別亂碰

我還有幾個月要混 平安。

 

 

很好 今天農曆7月初1了。

 

很巧 今天早上7早8早

在我們PERHIMPUNAN的時候 天空原本白白的

很突然的 烏雲密佈

而且 那些烏雲 跟平時看的不一樣

很不尋常

天空很低 風很大 一下子 烏雲就把整間學校蓋完了

心裡起著疙瘩 默念阿彌陀佛

 

 

 

最近 手掌很幹 感到要脫皮 很噁心

SYAZA剛好看到 想買 就叫他一起買

DSC08243.JPG 

100%PETROLEUM 無味

不知道好不好用

他們說 用這個塗在枝上面 輕輕插氣球 氣球不會破勒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下次試試=)

 

 

 

 

放學回家

匆匆忙忙弄好東西 就出門了

去SEGAMAT拜拜

 

很久沒去了

這次也是因為7月的關係才去的

 

弄到很遲才回

 

還有 嘉玲 依玲 芝凌 凱仁 吖熙 佩怡

溫家非法聚會 哈哈哈

討論大伯的蛋糕

有180塊 可以買SECRET RECIPI的了

可是 又得煩口味==

 

隔天要去弄蛋糕了

他們說之前去唱K 我不喜歡的活動=(

佩怡 不是我不想去 只是 你也跟我唱過K

我真的就是很難進入狀況的 就是默默的

你們都是喜歡唱歌的 多一個人去 麥克風也是3只

少我一個 也是一樣的

 

 

 

回家前 看到他們大人全部在喝酒

黑狗也 就跟爸爸說我要喝

真的 不知道爲什麽 喝了甜甜的

我簡直就在當水喝==

 

 

 

 

 

 

 

 

 

 

 

7月了

禁忌的東西 不得不去服從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