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8.JPG 

 

今天100808 是我家

溫吖弟的生日

祝吖弟生日快樂啦

 

 

 

 

 

他極爽都有哦 慶祝2天~~~

昨天跟他朋友去CS 他很好 還買士林的肉鬆蛋餅回來給我們吃=)

雖然我跟溫吖妹做工回到家已經很遲了 哈哈 謝謝你

大姐我也很好厚 還買葡式蛋撻回來給你 還有打包ROTI PLANTA給你勒=)

我 還是第一次 想買禮物給他=)

我變好了 對吧 呵呵

 

 

 

 

 

 

他今天在家辦生日趴

自己跟朋友搭巴士出去買食物哦==

哈哈哈

 

 

他朋友 有一個很帥=)

添祥=) 帥帥 可是厚

他沒有讀書料==

13歲 就中學校BUANG了

沒有前途=(

家映大姐希望你會想啦

 

 

 

小學生 玩的遊戲

丟水球=)

哈哈哈 想當年 我也有玩過 哇哈哈XD

 

 

 

兩個女孩兒 默默的坐在一旁 看著溫吖弟他們玩

其中一個 是溫吖弟以前喜歡的=)

現在 輪到那個女孩兒喜歡我家吖弟 吖弟卻不喜歡他了

哈哈哈 這種感覺 熟悉勒 (害羞^^)

女孩兒早早就回家了 也沒說再見

心裡肯定很傷心吧

 

 

 

 

他們玩水戰

我和溫吖妹 李吖瑩才開始吃東西

烤香腸 烤蟹柳 用錫箔紙 精華滲進去 呼呼呼

過一下下 李吖瑩就回家咯

 

 

 

我跟溫吖妹也開始收拾東西了

 

 

 

幫他們小瓜拿毛巾

幫男小瓜拿衣服去洗衣機打干

幫女小瓜拿吹風筒

每個濕到==

 

 

 

 

弄好了 就到我沖凉了

沖好 幫他們拍照照

 

 

 

 

在玩蛋糕

DSC08201.JPG 

我弟弟的臉

DSC08202.JPG 很噁心 哈哈

 

過後就由溫爸爸載送他們回家

 

 

 

 

 

 

 

溫吖弟

你13歲了厚 不大不小

要會想了

不要整天欺負溫吖軒啦 人家才5歲

你欺負人家很不好咯

多幫家裡 有時候收收家裡也好

不要總是像個少爺這樣只會吃 睡 玩

大姐二姐共買禮物給你 你要喜歡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