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這天

吃火鍋的日子

慶祝慧穎的生日

 

 

 

 

 

 

6點半 死肥豬韋杰來載我們=)

謝謝死肥豬 有車真是好

要去哪就去哪 I LIKE' IT

 

 

 

 

下著毛毛細雨~~~

我們就在毛毛細雨中吃著火鍋 哇哈哈

因為裏面不能呆人啦!!! 做SAUNA咩==

 

 

 

 

麻煩了員工=)

好心有好報 我們很刁難 我知道

謝謝你們總是笑臉盈盈=)

 

 

 

 

我很想吃看麻辣的湯底 可是爵陽說包拉肚子><

吃回酸辣 我的最愛

 

今天的酸辣不夠味 放了超多超多的番茄了 還是一樣=(

到後面 有句話說 好料沉底 真是沒錯

那時的湯 濃濃的~~~~❤

 

 

 

 

吃了好多好多的肉==

這次烤到都有全熟吧 沒拉肚子 哈哈XD

感覺吃很多 就沒吃 哪知回到家卻感覺肚子空空的==

 

 

 

 

19個人報到 外加兩個過路客--家駿家豪

真的 我以為很多人.....

喳啵 你們都跑去哪了

口口聲聲說什麼最後一年了 要珍惜

這些都是屁話嗎

難過咯這樣 失望極了。

 

 

 

 

 

我跟寶貝爲了一個手機 玩追追==

搶來搶去 跑來跑去==

還有照片== 等爵陽給~~~

 

 

 

 

吃火鍋 聯絡感情~~~❤

 

 

 

 

 

 

 

 

今天也是愛人第一天在AGUS做工

很順利=)

有JASON幫他

只是 那裡都是馬來人在做 不知道會不會引起眼紅

加油愛你

arrow
arrow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