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今天天氣好

 

 

 

 

涼涼的風

            滿天的星星

圓圓的月亮

 

 

 

 

 

 

 

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心情特別好 =)

 

 

 

 

 

 

我被MORAL老師注意到了==

是好事嗎><

都是嘉城咯 昨天才說我

我才很驕傲的說老師從不注意到我

今天就中了==

還被老師查書本 偏偏書本用完了 都沒帶

還被老師叫出去寫NILAI的CONTOH==

謝謝LIM=) 幫我想完完=)

 

 

吖THAM也開始注意到我們了><

 

 

原本這些節 是給我做功課 跟吖雯雯聊天的

現在難料><

 

 

 

 

 

 

 

 

今天陪吖寶唄去買禮物 買她老公慧穎的禮物

去到遠遠買==

有人載 哇咔咔

 

 

 

 

從一上車 被講到回家==

是好事嗎

 

 

 

 

 

今天吃KFC都笑到爆

雖然笑點都是因為我==

炸雞 說全部都是我的 我只吃了一個==還最後吃完==

叫我多吃SALAD 說要買10盒給我

吃一餐 笑到飽==

 

 

 

 

 

 

WALAO

你們講我講上癮了咯

以後畢業了 第一個想起的

一定要是 吖敏 那個肥的厚=)

 

"WALAO! 吖敏你這樣KUAT!"

"WALAO! 吖敏沒有你的SIZE你不用看咯!"

"WALAO! 吖敏你吃得飽咩!"

"WALAO! 吖敏你這樣肥料還吃!"

"WALAO! 吖敏你太肥卡著啊!"

"WALAO! 吖敏~"

"WALAO! 吖敏~"

 

 

 

吖敏 會因為這樣一直被你們留在心裡嗎?

如果會 我會希望一直給你們講=)

 

 

 

 

不要講我變態

我只是 捨不得。

 

 

 

 

 

 

 

 

 

 

 

 

黃慧穎 你知道嗎 你的禮物 很難買!!!

我們送你的禮物 要好好珍惜 知道嗎

 

 

 

我忘記買到你的蛋糕><

可是 我托人幫我買 不好意思=(

我們 認識11年料=)

我不是個好姐姐 不是個好朋友

跟你認識這麼久 我不瞭解你 對不起。

 

 

 

 

明天 你生日了 17歲了

長大大了 別再不懂事

吖敏 真的為你好

找個好對象 談個戀愛 對你有幫助=)

 

別再那麼小氣了=)

女人小氣不好看

沒有人喜歡小氣的女人=)

吖敏 愛你

 

 

 

 

 

 

 

好天氣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