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SPM放榜 。

 

 

 

 

畢業后第1次回學校 還是穿便服回 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那些學生看你的眼神 感覺你很外人

 

 

 

 

 

有1些 真的變得不1樣了

變得 變帥變美了   

有些人打扮到來選美 哈哈哈哈哈

 

 

 

 

 

回到這 第1件事 就是

去買食堂的popiah和karipap吃 ^^

最最愛吃了

 

 

 

 

 

過後就是在食堂宣佈那些很厲害很厲害的人

那個全級第1名的馬來婆 不會變的勒 1念到她名字 哭到稀裡嘩啦

 

 

 

那些拿STRAIGHT A的人的頭腦里 到底都裝些什麽啊

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容量讓他們裝知識啊 我拿成績了^^

可是 很顯然的 他們頭腦里的東西肯定跟我們不一樣 哈哈哈我拿成績了^^

 

 

 

 

 

可是不好的是 他們將來 會不會遇到不好的事

可能這樣的他們 會輸不起 。

 

 

 

做人 要能屈能伸!!! 我拿成績了^^

做了什麽事 就會有怎麼樣的回報

這樣 做人才有樂趣嘛 我拿成績了^^

 

 

 

 

 

我尊敬那些厲害的人 我拿成績了^^

我看不起那些不服成績大哭的人 我拿成績了^^

 

 

 

 

 

 

 

而每一次 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 。

 

 

 

 

 

 

 

朋友 成績不理想就哭 以後有什麽前途

以後出社會 你會不會也因為遇到挫折就躲在一旁落淚

爲什麽還要哭成淚人 不服氣自己的成績 也只能怪自己當時不努力不是嗎

難道哭了 成績就會變成是你想要的??

我不會安慰 不會鼓勵 只會認為你沒出息 。

 

 

 

 

 

 

 

 

我的成績 對其他人來說 不錯 :)

在我班的等級 我是爛的了 哈哈哈 我拿成績了^^

 

 

 

 

 

可是我已經很滿意我的成績了

 

 

 

 

1A+

2A-

1B+

2B

1C+

1C

1D

哈哈哈 這樣很亂

就是3A 3B 2C 1D啦

我為我自己鼓掌鼓掌 我拿成績了^^

 

 

 

 

 

 

成績好的人 看到請不要認為我很敢 這種成績也敢拿出來現

 

 

 

對有些人來說 或許我的成績不錯

但是其實在我班 我的成績算是爛的了 哈哈哈

 

 

 

 

 

可是我 真的滿意

這是我努力出來的結果

或許其實我還可以在努力一點 成績就可以更美了

或許我沒有盡我最大的能力

但是我知道 所有事情都已經成了定局 我想重新都不可能了 :)

 

 

 

 

 

謝謝我的國語 我的作文離題到我幾乎崩潰還可以拿B+

真的感激 ♥

 

 

 

 

最讓我難以相信的 就是我的MORAL和ADDMATH了

 

我的MORAL平時都是D邊緣 而且我是在最後時刻才會了真正的format

我竟然拿到A- !!!!!!

OH MY GOD ><

 

 

而ADDMATH, 平時都是1字頭2字頭

怎樣都記不住他的方程式

謝謝拿到B

 

 

 

 

 

 

這次的成績 真的真的 滿意到我拿成績了^^我拿成績了^^我拿成績了^^沒有辦法形容

 

 

 

 

 

 

 

心中的那顆石頭 真的不見了 感覺輕掉有沒有 哈哈哈 ♥♥

 

 

 

 

 

 

 

 

女人 你的成績 比起以前 很好了 :)

等1天 我請你 你請我

 

 

 

 

 

DSC01563.JPG  

我們正式畢業 正式出社會了 :)

而煩人的將來 也正式來臨 ...

 

 

 

 

 

 

 

 

男人男人 我最最開心的就是你的成績了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我之前的教導沒有白費 :)

要感激我啊

等你請我吃好料哦 我拿成績了^^

 

 

 

 

 

 

 

 

晚上 男人婆婆叫我去他家吃晚餐 說要炸炸雞給我們吃 :)

哪裡知道不是炸雞 而是像五香的東西 哈哈哈

他婆說以為那包裏面摸起來一粒一粒的是炸雞 哪裡知道是五香

他婆還說拜五才炸炸雞 男人就說 拜五又要來吃了咯

蛤 .../.\

 

 

 

 

在他家呆了一下下

就去funfair ^^

 

 

 

去到那裡玩 才發現我很懦弱 :(

只玩了3樣東西 摩天輪 湯秋千 還有一個不懂叫什麽

我真的不敢嘗試玩那種轉360度的 ... :(

越大越沒膽量了 ...

 

 

最後的5的token 浪費給那些抽獎之類的 ~~~

 

 

 

 

230320111079.jpg  

在摩天輪上面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