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吖敏約會去 ❤❤

昨晚上做面膜 早上臉滑滑 =)

昨晚遲睡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呀 哈哈

 

 

 

 

一個小時時間不夠我用 ==

38的我在摸什麽 ==

 

 

 

 

吖妹叫我穿她的裙 第一次穿裙出門

短 ><

真想拉長長它 哈哈

 

 

 

 

要出前 爸爸一直叫我今晚去開會 ==

38的啦 ==

才不管你勒 我約會大 =)

 

 

 

 

 

11點多 出門咯 跟寶貝一起 =)

寶貝今天也約會去 =)

 

 

 

 

 

錦輝已在他家上巴上巴 而且 我們才到 巴士跑了 ==

傻傻的錦輝沒下巴 他在八星下 等我們

哪知到了八星 剛好有巴士頂著

巴士佬沒看到錦輝 跑了 ==

錦輝肯定BECE死

最後 終於MEET到了

大大聲 “呼!!”

 

 

 

 

 

我的愛人帥帥

 

 

 

 

 

跟他一直聊 聊昨晚的事情 哈哈

我的爸爸媽媽 你們這是贊同了嗎 =)

愛人說 “勉強沒有幸福” 這句話不適合用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們性格不適合 卻始終在一起了 沒有不幸福 ❤

原本愛人沒讀書 爸爸媽媽的不贊同 我們堅持在一起了 沒有不幸福 ❤

我們 雖然沒有很幸福 雖然沒有好到讓人羡慕

但是 我們開心

雖然有時候 問題很多 誤會很多 但 熬過就好了 =)

 

 

 

 

 

感覺很快就到CS了

先去找POPTEEN 沒有6月的 =(

 

 

 

去買戲票

THE A-TEAM 愛人說沒什麼好看 我也沒興趣 刪除 X

KILLER 只有6點 刪除 X

MOMODUKE 愛人說還好 刪除 X

其他都是泰國戲 刪除 X

KARATE KID 我很想很想看 愛人卻先看了 ><

沒戲選了 管他的 我要看

我們看1.50pm =)

 

 

 

 

 

 

走走走走 看看看看

等看戲 時間卻無緣無故的難過

看到東西 都沒買 都說 “等下再買

最後決定去吃章魚燒 耗時間

吃好了 時間剛剛好 =)

去買爆米花 檸檬茶

看戲去 =)

B-23,24我們的桌位

 

 

 

U3587P28T3D2988334F326DT20100614182039.jpg 

真的真的 超贊 大大力去推薦!!!

利用吊衣來學功夫 =)

有心就會 =)

雖然2個小時多 但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

笑聲很多 =)

 

 

 

 

 

看完了

去找媽媽的髪束 CHAMELON很多 都不美

最後還是到明明那

去到那 明明講愛人沒有叫她 愛人直接說 “堂姐好!” 明明一直笑 哈哈

要明明幫我選媽媽的 她竟然直接拿她頭上戴的 哈哈

要買手鏈 明明幫我選 還幫我服務哩 ^^

開心料啦

買到手鏈了 開心

 

 

 

 

 

 

買包包

愛人說 今天沒買到包包決不回家 哎喲

壓力壓力

去THE BAG SHOP看

BAG太多也是困擾

經過一番掙扎 一番努力

哈哈 選到料!!!

我的眼光 我很怕 可是 我真的很稀飯

RM54 對不起愛人 浪費你的錢 ><

 

 

 

 

買到料 爽料

去KIMGERY吃

我始終如一 石頭飯

只是這次 不是叫豬扒飯 是叫海鮮 =)

因為感覺料比較多 哈哈

可是鰻魚 我不稀飯 呵呵

愛人跟我一樣 始終如一 叫他愛吃的焗飯

因為我喜歡吃豬扒 他叫豬扒的 =)

愛人還叫了一個FRENCH TOAST 好吃 =)

我的飯 吃不完 好像沒一次吃到剛剛好 每次都飽過隆 哈哈

 

 

 

 

 

才吃飽 要去付錢

寶貝發信息來 說她在巴士了 ==

又沒辦法聯絡 只好快快去進錢了去找她

卻因為這樣 好多東西忘了買

都是因為早早時候的 “等下才買” 卻什麽都沒買 ><

 

 

 

 

上了一輛很吵很吵的巴士

講話幾乎要用喊

寶貝看到惠玲在另一輛巴士

不知道是因為巴士太吵 還是吃太飽 我反胃了 ==

不舒服

過後才比較好

 

 

 

 

巴士轉進一個沒有走過的地方

突然 警察上巴士

嚇死人了 以為要查身份證

幸好只是查坐在最後的馬來人還是外勞

嚇死了 ==

巴士過後轉進SUTERA那

以為改路線了 還開心下 哪裡懂是因為大路塞車 走裏面路 ==

還給錦輝笑 ==

 

 

 

 

 

下JUSCO

要幫媽媽買眉筆 還有化妝棉

問錦輝做么沒下

他說 “要我下可以啊 等下你載我回咯

寶貝說錦輝38 很少跟女生這樣講話的 連她都沒有過 今天竟然跟我講 ==

 

 

 

 

 

買好了 就回家咯

 

 

 

 

 

 

 

 

愛人

今天我很開心 ❤

有些事 我跟你說抱歉

我要說 愛人帥帥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