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2天都早早起來 睡不夠咯

 

 

黑眼圈 跟熊貓可以FIGHT過料 O_O

 

 

我要補眠補眠 我不要黑眼圈 不要眼袋

 

 

 

 

今天去聽UNDANG

 

 

早上7點起來 重點是 昨天很遲才睡覺 ><

很不想起來的FEEL 累

 

 

 

起來刷牙洗臉沖凉準備 全部以SLOW MOTION進行著

 

 

 

8點這樣 UNCLE來載了

 

 

 

一路上 打哈欠

是車太抖嗎 我暈車了 ==

最近愛暈車 ==

反胃 ><

 

 

 

 

 

去到那裡 登記

交錢 RM150

進去課室 要開始料

 

 

 

 

 

 

眼睛很不聽話 一直下來

10點半正式教 靠 才開始不久 就要釣魚料

 

 

 

 

 

熬熬熬

熬到11點50分 休息20分鐘

外面的空氣 清新 =)

 

 

 

 

 

 

 

1點 休息1小時

吃東西 肚子餓餓了

人很多 桌子很少

 

 

 

 

 

吃飽了 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4個去走走

 

 

 

 

 

我們4個今天都很有默契^^

 

 

 

 

 

我跟寶貝穿一樣的衣=)

鞋子是他借我的 一樣的 =)

隱形眼鏡 一樣=)

 

 

 

 

 

倫跟錦輝比較恐怖

他們一起穿了黃色的衣服 ==

哈哈哈 可以結婚了啦

 

 

 

 

 

 

 

第二堂的講師 開始覺得她很機車

過後發現 她很幽默 =)

 

她 很愛演 ==

她 動作很大 ==

她 一直角色扮演 ==

 

 

可是 她一直讓課室很熱鬧 =)

2個小時半 都在笑聲里度過 =)

沒有這樣想睡覺

 

 

 

 

 

4點半 回家!!!!!!!

 

 

 

 

 

 

 

 

 

哈哈哈 離駕車邁進了一步!!!

 

 

 

 

可是 規則好多 ==

 

 

 

 

開始怕了 ==

 

 

 

 

 

 

 

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