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莹出門拍拖

DSC03552_副本.jpg 

 不容易讓莹沒那麼生我的氣

原本早在之前就說好要出門の事

當然不能miss掉

①定要出

 

早上早早就起來咯

沖好凉了莹還在賴床 哈哈

自己洗傷口 好勇敢 ==

我們①起穿黑色背❤

 

①①點多要①②點の時候

出門咯!!!

莹妈妈剛好要出門

就載我們到不知道是哪裡の巴士站等

就是比較靠近目の地啦

開始時 氣氛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cs时 莹の腳步蠻快

要①直追她の腳步

 

我們先去看有什麽電影

人很多 幾怕有人踩我の腳==

没什麽電影想看

而且 我没帶外套 會冷死捏

過後決定不看了

去走走

氣氛開始好了

去找地方坐下來吃爽爽の

先不吃飽の

莹原本說吃飽の去season吃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去kimgery^^

買維他奶來喝 好喝!!

去士林 叫甜不辣和蚵仔麵綫不要蚵仔

好 好 吃!!!

 

 

沒地方走了

肚子又還飽飽

想換個地方走

突然想到

大頭貼!!!!!!

我們決定這次先拍貼紙の

拍那種有patternの^^

在裏面 忙死==

真の是跑來跑去

按東西 找位子

可是 好滿足喲!!!!!!

拍了后 去design

第①次の我們 好好笑

手忙腳亂 哈哈哈

效果 滿意^^

下次 ①定還要

不會再像這次醬 哈哈哈

 

去sutera mall

搭德士去

那個德士佬 怪怪の

①直在那裡自笑

莹幾怕他載我們去怪怪の地方

①直叫我看路對不對

我還想吃著我の章魚燒捏

哈哈

 

幸好對拉 哈哈

德士錢 RM17

又是走 哈哈

走到沒有地方走

去街上走

去in box坐坐

吃東西

說真の 沒什麼好吃

也可能我們今天都在吃の關係吧 哈哈

 

去找地方坐坐 要拍拍

 

DSC03538_副本.jpg 

DSC03535_副本.jpg 

DSC03563_副本.jpg 

DSC03580_副本.jpg 

 

 

我最稀飯

DSC03528_副本1.jpg 

 

我把它們結合

DSC03528_副本1_conew2.jpg 

哈哈 太太太愛了啦!!!!!

 

 

 

 

 

 

今天好開❤好開❤

跟莹感情開始好

只是最近 變好了

也常吵架了

她總是說我不愛她了

 

我跟你說

我還是很愛你の 哈哈

說得有點怪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