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月5号

 

是家轩的生日哦^^

HAHA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RO^^

 

 

我这个做姐姐的很好哦^^

买礼物给他呢^^

还有蛋糕^^

 

 

家轩呐!!

以后可要好好报答姐姐啊!!!

大姐在你身上花了很多钱啊!!

哈哈哈

 

 

 

 

 

 

今天

也是爸爸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爸爸

 

 

每年你生日  都没庆祝  这几年因为有家轩

他也才有庆祝

"生日快乐"

这句话  挂在嘴边 却说不出

 

 

昨晚做工 因为不想做第二趟的车

所以叫爸爸来载 他到了 我迟出 被他骂

我哪里知道他到了没啊 奇怪

 

在车上 看手机 突然发现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20100205了

嘴巴超想说出"爸!你生日了勒!生日快乐!!"

但  没说

 

 

可能  我长大了

这种话 说不出来了

 

 

今天早上  我跟他还吵架

他之前已经说了

电脑掰5掰6礼拜用

今天掰5 当然能用

 

 

今天大扫除

妈妈叫我帮忙 我说可以了

上楼玩电脑

妈妈叫我下来收客厅 扫地抹地

我又下来 他却在那里一直骂骂骂 没有理由的骂

是人都会生气

 

 

到过后 他出门了

我才想到他今天生日

  

对不起

 

 

我想说

 

 

 

"爸,祝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