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47509666989.gif 

开学第二个礼拜~~~~

 

20100111星期一~~~

今天吖~~都在烦着一件事~就是国语要去哪里补吖~~~

原本已经说好要去BMLEE那补的~可是~莹却说静想去另一边补==

什么1对1酱的~比较能进脑~BMLEE那人太多了~根本听不进~~~

弄到很乱很bece~~我还是想去BMLEE那~他比较懂现在考试要的是什么~

而且我们今年form 5了勒~SPM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咯~~~

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剩下的日子里真正知道考试到底要什么吧~~~~

所以吖~我的啰嗦赢了^^决定补那~~只是那时已经过了3点了==

我们就去补6点半的咯~~

6点半那时~是少人的咯~~~他们说3点的超多的~~满满吖!!!==

补到9点半~回到家功课都不想做了==

弄了东西~~就去找周公玩了~~~~

 

6b87b827bb071b19fd8804d.gif 

20100114星期四~~~~

不开❤不开❤不开❤1243KI55Z-X94M.gif

伦昨天问我今天想看到他吗..他今天回去学校弄停学的东西...

我跟他说我当然想看到他...可是怕过后他回了我会很sad的...他可能认为我不要看到他吧...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不动作么..紧张==

可是下车的时候..只看到吖豪吖雯他们还有小白..就想可能他还没来之类的..就尽量去想好的...

哪知慧颖来的时候..问我伟伦来做么?....

早上有mesyuarat agong..rumah sukan的..原本找莹跟我的,她也是和我一样biru的,

可是.......敏敏却把她拉走了......

一个人...也幸好还有吖豪jason他们..心情坏透..

一直到处望..望二楼pejabat..望万里长城.....

镇毅说..他刚才来学校的时候看到伦...可是伦是走出去的..就是说...他很早就回家了......

他来了也回了...我却都没有看到他...早来学校的看到他..迟来学校的也看到他...

oh my god,laksa,嘉勇他们和他一起进来..吖萍都看到他T.T

mesyuarat agong完了..我打电话给他......

打完电话整个茫然...看到安萍..就哭了......

好生气好讨厌...都不等我来......

 

6b87b827bb071b19fd8804d.gif 

20100115星期五~~

NILAI MURNI~~~疯疯疯~~~跟韦杰他们~~大笑特笑==

最疯最吵就是我们form 5莫属了~哈哈~不代表我们不尊敬老师哦~我们跟华人老师很friend的~哈哈~~

Aisha LEE还有LEE Kiaw Moi好像讲了很多话~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不是我们不乖没有听~而是麦克风有点sot了~我们都有听没有懂吖==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哒啵渣啵开始聊天天~~~促进我们的感情^^

NM完了~又有mesyuarat agong~~今天是unit beruniformpermainan~~

ST.JOHN一个人~~雯是有职位的吧~所以要弄东西~她和他们说的东西~我一点也参不上去~~

就自己一个人走去食堂了~~~以为雯会找我~~哪知没有...

想找韦杰他们的~~可是人实在太多~太挤了~~也找不到位过去了~~就随便坐了......

好不容易过了这个~~去找我的吖莹~~她刚才在BSMM也是一个人哦~~早知道就找她了~~随便在哪~~

过后是permainan~~我们都是去bola keranjang~好笑~女生好像还不男生多==哈哈哈~~~

男生反而都是去badminton的~哈哈==

 

今天放学后有chemistryrescue班~都是因为去年年尾chemistry不及格><

课在2点半到3点半~莹陪我~我们去juscoMCD~一边聊八卦~一边吃~~

吃好了就回学校了~~哪懂回到学校~~有股冲动~~不想上了~~哈哈哈==

就直接上莹妈妈的车回家了~哈~~

 

5点的时候去莹的家~拿衣服给她看~明天要穿去珊珊婚礼的~~

都是别人的~哈哈~~

过后就去pm咯~~~

我们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的哦~哈哈~一直聊一直聊的哦~~如果有一天聊完了怎么办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