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个礼拜~~

开学的第一天啊~我啊~有血光之灾><

要出门的时候~拉门闩~弄到拇指!!大流血啊!!><

还有刚买的校鞋~竟然太大==穿了袜子还是松松==可是尺寸明明就和去年的一样==是cutting的问题吗??

我还是一样读KJ2吖~思敏和怡君升去KJ1了~嘉雯下来~

5KJ1和5KJ2gabung起来的~有43个学生~华人女生有7个~而我呢~就是余出来的那个~哈哈哈~

不过早就习惯了啦~哈哈~~

我还是一样~跟我的老婆,Syaza坐^^隔壁呢~就是嘉城咯~

我班的人~说真的~虽然同班过一年了~可是~我跟他们都没有很熟咯==

很多人的样子名字我都忘记==

希望今年别再那么失败啊~哈哈==

我们的班还是在bengkel那==只是从楼上换去楼下了~不用脱鞋了~鞋底也不会黑黑了~哈哈哈==

我去年年尾的成绩~是烂到~~~~~~1a1b1c1d4e3g!!!!!><去年有在bia勒~讨厌==

 

今年的form3开始可怜了~哈哈~好坏哦我~

可是他们的头发是够力的咯~比我们够力一下两下三百下啊!!!

酱看来厚~我们form5最乖咯~form4那些~一大堆烫头发之类的~~

听他们说~那个小头老师升级~变管pengawas~也好~不要再来kacao我们了~可是~换成是rozita了哦><

 

现在perhimpunan~我们form5坐中间~要做功课难了咯~哈哈==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以平常心对待~~

接下来~~有的受了~~最好也"有的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