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ST LEFT ONLY ONE DAY...

 

2010..want coming liao...

17 years old...form 5 already...stress is become more and more...

I very very don't like it!!!!!

don't HAPPY......

 

2010年要来了..

2009年..就酱要过去了...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啊...

不喜欢..很不喜欢...超级不喜欢......

不喜欢那种感觉..那种面对每一件事物都不能简单面对的感觉...

没用功..没专心读书..万一考不好...怎么办??

今年要考SPM了...要拿几科??没一样我感兴趣..KJ..chemist..physic..

没一样我想拿......

 

最后一年了..我想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

和渣啵变好好..不想被忽略了...忽略的感觉..是最难受的...

想要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是每天都腻一起..什么都说的..

我朋友很多..可是..说真正的好朋友..我不敢说有.......

我的那帮朋友太多..14个..以前呢..去到哪,就是我们14个..感情,好得不得了!

渐渐的..话题偏移..14个~分成很多很多个group..感情...也变不好了...

开始..这个说那个的不是..那个说这个的不是...

谁和谁太好..这个不爽;谁和谁吵架..其他人该帮谁

(。。。。。。。。。。。。。。。。。。。。。。。。。。。。。。)

以上点点..是想说,却不能说的..用。。来表达吧......

 

想和朋友一起疯..管他是男的女的..就是玩!

我爱玩,好玩,就是喜欢玩..

我不喜欢被管,可是..也拍拖啦..有些事情还是得控制...

 

伦他..开学没读了..

为了还钱...得拼了命的赚钱还钱..

今年发生了太多事...

出车祸..小腿脚骨断了..

还钱...

这些事..我们的感情..彻彻底底的被影响了......

能继续走多久..我不知道..走多久算多久吧......

这种时候..我不可能离开他..虽然..我也才要进17岁......

以后出社会..还有很多个未知数...

 

开学了..又要怕这个怕那个..

尤其是那个"小偷"老师(agama老师),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人厌了!!!!!!!!!!!!!!!

抓头发,抓着抓那!头发长点点就抓!头发有颜色,不是去染,而是自然的或晒太阳晒到的..它一律不管!!!!

只要被它盯上,准没好事!那些好学生,它看都没看..被盯的,就一直看!硬是鸡蛋里挑骨头!!!!

 

还有..毕业了..要怎样????

继续读书???还是做工???

很多人在几年前就想好了自己的将来..有的想走美容..有的跳舞..

可是我......没想过!!!!!真是失败!!!!

读书..做工...

每次每次..都需要别人帮我决定事情..

买东西..想东西..只要是得决定的..我自己肯定做不了决定...

 

2010年..

我能好好开开心心的过吗??

2010年..我有好多愿望...

先希望伦......

希望他的脚上不会发作..跟没事一样...

希望他和他家人..关系能变好..伦不是坏..只是不想家人为他担心..伦吖嬷..伦妈妈..伦爸爸...

希望他的帐..能早点还清...不去再在这么辛苦..搞得自己累毙了...

希望我......

钱多一点!!!!

开心多一点!!!!

美多一点!!!!

瘦多多点!!!!

想要的东西都得到~~

烦恼的东西都忘掉~~

与家人,朋友,爱人的关系都好^^

读书好好,工作好好~~

 

什么都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